選單 首頁 搜尋

經血如水龍頭狂瀉!她陰道卡10cm爛肉

2019/04/18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經血如水龍頭狂瀉!她陰道卡10cm爛肉

幾乎每個女生每個月都會有「大姨媽」來訪,不過若月經來的情形相當異常,要小心恐怕是身體有狀況!就有一名42歲的女性,因為突然血崩而送急診,不過在就診時卻一直堅持自己是月經血量大,直到醫生為她內診後,才發現她的陰道裡竟然卡了寬達10公分的爛肉,還導致她罹癌,差點無法挽救!

YT廣告

知名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案例表示,曾在急診遇到過一名42歲的婦人,婦人對醫生說自己平常月經量就很大,血崩應該只是小狀況,婦人表示,其實自己2年前也曾因為血崩而送急診,當時醫護人員建議她轉診婦產科,不過婦人卻拒絕,認為「反正每個月都是這樣量大,不一定要去看婦產科!」接著在身體好轉後就離開醫院。

 

▼婦人認為自己月經血崩正常,僅服用中藥調養。(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不過婦人離開後,又屢屢有貧血和經常血崩的狀況,她為此還跑去吃中藥,希望能調養好身體,「中藥草補的話,就是血一樣流,可是精神好像有好一點」,因此婦人也天真以為自己的狀況變好了,直到後來,她開始看到血裡會出現一些「組織」,讓她感覺有異,不過詢問中藥房的人員,他們僅表示會有這種狀況是正常的,「排掉就乾淨了」。

 

▼醫師內診發現婦人陰道裡卡了10公分大血塊。(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不過婦人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臉色一天比一天蒼白,因此婦人的家人們看不過去,決定再次將婦人帶到急診,李偉浩醫師便為她進行內診,沒想到一翻開,竟發現婦人陰道底下卡了一個10公分的血塊,就積在陰道裡排不出來,後來檢查後更發現她已經不只是子宮內膜增生,已經惡化為「子宮內膜癌」,最終只好動手術將子宮、卵巢、輸卵管全部摘除並為淋巴做廓清,所幸後來報告出爐,婦人的內膜癌還是初期,後續也不需要再做化療及放療,才讓婦人躲過一劫。

 

●(影/取自Youtube)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慘!她經血如仙草凍 醫勸這類食物少吃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