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家問媽祖!骨折病患堅持出院 醫師傻眼

2019/04/18 15: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回家問媽祖!骨折病患堅持出院 醫師傻眼

自從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媽祖前幾天有託夢,要他出來為受苦受難的老百姓做好事,帶給台灣和平繁榮後‧引起各界談論「媽祖託夢說」。有急診醫師也遇到一名髖關節骨折的病患竟然堅持要回家,而且理由讓他相當無奈又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竹馬偕醫院急診外科主任白永嘉,18日在臉書粉絲專頁「急診醫師的眼睛」PO文,提到有名病患因髖關節骨折就診,經檢查後建議開刀治療,並多次向家屬和病患說明檢查情形,但病人要求離院,且得到的理由竟是「堅持要回家問媽祖」才能決定。

 

▼醫師po文。(圖/翻攝自急診醫師的眼睛白永嘉醫師粉專

 

聽到這句話後,白永嘉無奈地說,「髖關節骨折,不要問媽祖可以嗎?」這段過程曝光後,很多網友都認為「這兩天全台灣最忙的就是媽祖本人吧」、「有一種忙叫做媽祖好忙」、「媽祖說:剛繞境,又遇白沙屯,粉忙」、「問白醫生較快,不用擲筊XD」,還有人建議醫師「跟他說,我剛剛跟媽祖line了...媽祖說要你聽我的」。

 

▼有病患堅持要回家問媽祖。(圖/pixabay)

 

另外,也有醫護人員分享自身經驗,「真的有遇過,患者來看診說是神明指示他來我們這的,還order醫生說,神明跟他說醫生該怎麼幫他治療」、「之前也遇過腦出血要開刀,家屬說要回家問神明,後來轉院了神明指示要去中國開」。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7大天王有話要說?他慘遭媽祖已獨不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媽祖 醫師 急診 郭台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