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遶境彎腰撿令旗!副主席摔落車斗 傷重不治

2019/04/18 15:32 字級:
讀稿

參加遶境活動,想不到屏東一名鄉民代表會的副主席林順義,在小貨車的車斗上、為了撿令旗,不小心摔了下來,傷重身亡。

YT廣告


救護車趕到意外發生的地點,看到一堆人圍著倒在地上的傷者,他是屏東崁頂鄉民代表會副主席林順義,119救護人員為他急救後,立即送往東港的醫院,但是這時他傷勢已經相當重,再轉送到高雄榮總,還是救不回一命。


▼林順義因令旗掉落,要俯身撿拾時,疑似小貨車移動,造成重心不穩摔落。(圖/東森新聞)

 

屏東崁頂鄉民代表會工作人員:「送去醫院時我有過去,聽說倒下去就完全沒有意識了。」

 

副主席林順義出意外當時,是帶領陣頭到新惠宮,參加媽祖遶境活動時,因為攜帶的領隊令旗掉到車下,站在小貨車後方的林順義要俯身撿拾時,疑似小貨車移動,造成林順義重心不穩,從後車斗摔落,頭部直接撞擊到地面傷重不治。


▼林順義摔落後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屏東崁頂鄉長林光華:「有一個一樣是坐在後面的,但是沒有看到他怎麼摔下去,他背對著,但是他摔下去他要拉他,拉他的人一樣摔下去,二個人摔下去,那個比較輕傷。」


鄉代會副主席林順義,宣告不治時,家屬還安排救護車,搭載他回鄉代會繞行一圈,告訴他可以放下工作了。


▼家屬安排救護車載林順義回鄉代會繞行一圈。(圖/東森新聞)

 

屏東崁頂鄉民代表會工作人員:「就想說回來讓他,跟他講一下說責任已經那個了,就叫他不要掛心。」


參加媽祖遶境活動原本是件好事,但是疏忽沒有注意到安全發生意外,也讓家屬親友為他惋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0歲男童從17樓開窗 墜落2樓遮雨棚受重傷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