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千萬超跑上海亮相!天價商品搶進大陸

2019/04/18 11: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宜蓓 字級:
讀稿
千萬超跑上海亮相!天價商品搶進大陸

上海汽車展今天正式開幕,展出多輛頂級超跑,都是率先在亞洲亮相。其中一款藍寶堅尼敞篷車,售價逼近台幣一千七百萬;賓利也將創辦人親手設計的復古款從英國運來展示。儘管經濟成長略趨疲弱,大陸依舊是各國頂級奢侈品的兵家必爭之地。

 

▼上海車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圖/東森新聞)

 

各式豪華名車最新、最稀有的,都齊聚在大陸上海的會展中心。記者林君舫:「為了紀念品牌百年歷史,這款典藏版車型全球限量一百台,第一次在大陸亮相,另外這個復古款的八升車型,也同樣是這次上海車展的亮點之一。」

 

頂級名車賓利典藏版全球限量一百輛,藍寶堅尼也推出新款超跑首次在亞洲曝光,第一站就獻給上海,橘色evo售價超過人民幣320萬,綠色敞篷版355萬人民幣,合台幣就超過一千六百萬。而賓士也同樣看好大陸豪車市場,一口氣曝光三款新車,其中一款suv車型的EQB新生代純電車,預計兩年後就能在市場亮相。這次上海車展主軸共創美好生活,不少業者藉機展出充電能源車,象徵未來市場趨勢,而在追求頂級豪車的同時,消費者開始享受生活。

 

▼上海車展各式豪車要價不斐。(圖/東森新聞)

 

記者林君舫:「像這款豪華房車,駕駛座上能睡兩個人,到了晚上餐桌放下來,還能再躺兩個,後面車尾則是主臥室,一共整台房車可以睡六個人,非常適合一家大小開車出遊。」

 

▼豪華露營車也是這次上海車展的亮點之一。(圖/東森新聞)

 

頂級露營房車要價人民幣168萬,合台幣約770萬,對於買家來說能全家開車自駕遊,走到哪睡到哪一切都值得,體驗露營樂趣也是不少退休大老闆享受生活的新玩法。

 

豪華房車業者崔經理:「那個(之前)車展的話我們一共買了13台,3天的展會買了13台車,國內對於房車越吵越熱的狀態,它(市場)也是會成為一個,噴井式的爆發。」

 

▼上海車展吸引民眾搶先試車合影(圖/東森新聞)

 

車商看好大陸經濟崛起,尤其在上海一線大城市,消費者口袋夠深,對於買豪車有能力負擔得起。在車展上比豪、比奢、比貴都不是問題,就是要趁這個機會搶攻上海車市的金字塔頂端。

 

(封面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