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參選條件!韓訪美前密函曝光:要就直接徵召

2019/04/18 11: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參選條件!韓訪美前密函曝光:要就直接徵召

國民黨黨內初選引發關注!除了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宣布將競逐總統初選,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卻突然爆料指出,據說外界呼聲極高的韓國瑜訪美前曾寫了封信給吳敦義,再度掀起外界熱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網路節目ETtoday《雲端最前線》節目主持人17日在節目中談到郭台銘臉書貼文,提到「因為台灣需要民主程序產生真正能帶領中華民國走向和平繁榮的總統,目前有些對民主過程不尊重而造成爭議的事件都不是任何人樂見的,經過公平且合理的競爭,最後支持對台灣最好的人,我相信大家會因為熱愛中華民國,支持一位追求穩定,富強,康樂的新總統」,正準備下結論時,杜紫宸突然說出這句,「這個部份我再爆料一下!」

 

▼郭董現身慈惠宮參拜。(圖/東森新聞)

 

杜紫宸說,據說韓國瑜出國前寫封信給吳敦義,這封信上寫得非常清楚,韓國瑜表明不參加黨內初選,要就直接徵召,此舉有點像在逼宮;杜認為那請問吳敦義怎麼面對朱立倫、王金平,不肯初選卻要直接被徵召,那吳怎給另兩人交代,因此郭台銘若出來選,對吳敦義來說是解套。

 

對於此爆料,韓國瑜18日抵達台灣後,嚴正澄清絕無此事,並說自己不可能表態支持任何一位,但希望大家好好表現。不過,外界也相當好奇郭台銘宣布參加初選一事,韓國瑜是否早已事先知情,還有網友特別在批踢踢實業坊「政黑板」整理出「郭韓互動事件列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指出:
 

1/31 郭台銘臉書開張
3/16 韓國瑜臉書直播安慰支持者,認為補選「贏的不算贏,輸的不算輸」,預告明天要跟郭台銘見面,郭將要擴大在高雄的投資
3/17 第一次郭韓會,購買高雄農產品,高科技投資高雄,高唱板橋國小校歌,當場手帕「認證」
3/22 韓國瑜出訪港澳深廈,信和集團黃志祥宴請,第二次郭韓會
3/25 郭台銘開啟,郭董Line@帳號
3/28 記者追問參選2020,韓國瑜拋出「老鼠拖拖鞋 大的在後面」,引發媒體討論,大的到底是指誰?
3/30 韓國瑜臉書發文「這四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 媒體報導憶測韓國瑜不選2020
4/5  郭台銘回應韓國瑜的「老鼠拖拖鞋 大的在後面」,我不是老鼠,我是大老虎
4/9  韓國瑜訪美,國民黨中央研議民調徵召韓國瑜
4/16 郭台銘拋出考慮參選總統,郭台銘:「這兩天會決定」
4/18 韓國瑜回台

 

 

而17日郭台銘也公開宣布選總統,因此原PO也說,「各種巧合,互相丟球,要說兩人沒說好,我還真的不信」。」然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正式宣布將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後,並有意角逐2020總統大位,持續引發全台人民猜測。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郭台銘臉書)

 

【往下看更多】
郭董不放手鴻海難勝選?他獻招解套卻讓董娘哭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