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卡魚刺猛挖!狂女深喉嚨一吞 13cm湯匙下肚

2019/04/18 10: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卡魚刺猛挖!狂女深喉嚨一吞 13cm湯匙下肚

魚刺卡喉嚨,女子想自行挖出,卻釀成更大悲劇!大陸廣東一名女吃飯時,不慎將魚刺吞入,情急之下想拿湯匙將其挖出,怎料一個手滑,她竟將整支湯匙吞下肚,且隔了好幾天才就醫,離奇的案例讓醫師也看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子竟想用湯匙將魚刺挖出。(示意圖/pixabay)

 

根據《梨視頻》報導,廣東深圳一名女子發現魚刺卡在喉嚨,便隨手拿了一支長13公分的不鏽鋼湯匙,伸進嘴巴裡,朝咽喉部位猛挖,不過魚刺還沒被挖出來,湯匙就先被她整吃吞下肚,卡在胃裡,完全無計可施。

 

▼醫師簡直不敢相信,女子拖了好幾天才就醫。(圖/梨視頻)

 

 

由於當時正值清明節連假,女子也無不適症狀,沒有立即到醫院處理,而是隔了幾天後才前往醫院,似乎並不以為意,但醫師照了X光當場嚇傻,不敢相信竟然有人會把湯匙吃掉,還卡在胃十二指腸的地方,造成十二指腸充血、潰爛,幸好最後湯匙被順利取出。

 

▼湯匙長達13公分,卡在十二指腸的地方。(圖/梨視頻)

 

 

不過醫師仍提醒,若物品卡在體內未及時取出,它反覆摩擦,很可能會造成穿孔狀況,甚至大量失血,非常危險,呼籲民眾誤吞物品要盡快就醫,別自己摸索,以免釀成更大傷害,讓治療變得更困難。

 

(封面圖/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吞劍練2天就上陣!小鮮肉「捅破氣管」吐血 恐終生灌食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