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董選總統兩岸三地都挺? FII、富智康隔岸漲停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4/18 09:1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郭董選總統兩岸三地都挺? FII、富智康隔岸漲停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宣布參加國民黨初選。(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宣布參加國民黨初選,選上就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多家外資出具報告,德意志認為有利台灣科技股;滙豐也看好鴻海業績續揚,目標價拉高到110元。而今日一開盤,鴻海(2317)股價也立即飆漲到97.2元,漲幅達5%。

 

▲鴻海(2317)股價也立即飆漲到97.2元,漲幅達5%。(圖/取自奇摩股市

 

而鴻家軍的股價也受到此波拉抬,其中半導體的亞太電漲4%;樺漢漲2%;鴻準漲3%。此外,鴻海子公司昨日在陸、港股漲幅更是猛烈,港股掛牌的富智康集團大漲28%,A股掛牌的工業富聯(FII)飆漲停板漲10%,雲智匯科技、鴻騰精密均漲逾9%。

 

郭董宣布參選後,滙豐隨即發布報告,喊出外資圈給鴻海的第二高價。小摩日前升評鴻海、喊出105元,沒幾天就被比下、退居第三,最高依舊是麥格理喊150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宣布參加國民黨初選,鴻海目標價也被提升。(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另一方面,德意志證券科技產業分析師呂家霖也表示,郭台銘參選有機會提出更親商、更友善科技業的政見,因此有利於台灣科技股。並且,他也分析,郭台銘在台灣是備受敬重的生意人,吃苦耐勞、目標堅定而且執行力強,能力有目共睹,加上投身科技業久,可望比其他政黨提出貼近產業心聲的政策。不過,郭台銘若參選,恐為集團營運帶來不確定性。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