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流膿湯飄惡臭!他鼻腔竟夾出40根血木條

2019/04/18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流膿湯飄惡臭!他鼻腔竟夾出40根血木條

到底怎麼塞進去的?泰國一名醫師在臉書上分享特殊病例,一名男子因呼吸時感到異物感,同時還伴隨著陣陣異味。不料他前往醫院檢查,醫生竟在他的鼻腔內取出了40根血淋淋的小木條,畫面怵目驚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呼吸時感到異物感,同時還伴隨異味。(示意圖/Pixabay)

 

據外媒報導,泰國洛坤府西沖醫院院長日前遇到一名46歲的男病患,就醫時表示自己呼吸些微困難,經過進一步X光照檢查後,醫師竟然在他的鼻腔內發現約莫40根木材殘留物,甚至已發炎感染擴散到大腦,從鼻腔中流出發惡臭膿液。從照片中可見,長短不一、參差不齊的木條擺在紗布上,鮮血淋漓的畫面讓人看了不禁頭皮發麻。

 

▼男子鼻腔中流出發惡臭膿液。(圖/翻攝自โรงพยาบาลสิชล นครศรีธรรมราช 臉書)

 

事後,醫師詢問男子平時生活是否曾接觸到木材,但對方否認也不清楚為何鼻腔內會出現木材,所幸男子在手術後沒有大礙,目前已經返家休息。

 

▼醫師竟然在他的鼻腔內發現約莫40根木材殘留物。(圖/翻攝自โรงพยาบาลสิชล นครศรีธรรมราช 臉書)

 

針對該案例,院方也提醒民眾,若是居住屬於較高風險環境時,務必就得注意在生活中是否會有危害身體的東西出現,以免發生感染,或是造成身體負擔,連帶影響了原本的生活作息。

 

(封面圖/Pixabay、翻攝自โรงพยาบาลสิชล นครศรีธรรมราช 臉書/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打噴嚏驚見發亮物!她鼻子噴「金戒指」:12年前弄丟…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