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溺斃長蛆!20歲媽吸毒伴屍 網搜「嬰兒後事」

2019/04/17 22: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兒溺斃長蛆!20歲媽吸毒伴屍 網搜「嬰兒後事」

竟有這款媽媽!高雄市一名20歲的年輕媽媽,於前(2017)年10月讓自己1歲半大的兒子自己洗澡,導致男嬰不慎溺斃在澡盆,沒想到事後她不但沒有報警或求救,甚至還上網搜尋「CPR急救方式」和「如何辦嬰兒後事」等關鍵字,還一邊吸毒伴屍,直到2天後男嬰屍體開始長蛆,同住的張姓友人驚覺有異趕緊報警,才揭發這起案件,高雄地院今(17日)依過失致死罪,判小媽媽10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YT廣告

據《TVBS》報導,20歲的小媽媽林姓女子和許姓丈夫育有年幼的2子,不過許男在2017年9月因犯案入獄,獨留林女一人照顧小孩,無依無靠的林女便帶著2子投靠一名張姓友人,並住進友人家中,不過林女原本就有毒癮,因此也未善盡照顧孩子的責任,常常將孩子丟在家中,連孩子生病都放任不管,甚至還會在家吸食毒品。

 

▼小媽媽經常不顧自己的2名幼子,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直到2017年10月間,當時林女為了幫1歲半的長子洗澡,將41公分高的澡盆注滿水,將男嬰丟進澡盆裡後,就離開浴室,完全不顧男嬰安危,而男嬰不僅左小腿有燙傷,也還無法獨自站立,後來男嬰在澡盆中滑倒,撞擊頭部而失去意識,最終沉進澡盆,待7、8分鐘後林女回到浴室,發現男嬰臉部朝下,趕緊將他撈起,但男嬰已叫不醒。而林女在事發第一時間不是想到報警,而是上網搜尋「溺水」、「CPR急救方式」,並自行替男嬰施行急救,施行過後就將男嬰放在床上,跑去照顧次子,最終男嬰不幸在溺水隔天死亡。

 

▼1歲半的男嬰還無法獨自站立,卻被媽媽獨留在澡盆,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不過林女見男嬰已經死亡,竟然還不報案,繼續上網搜尋「如何辦嬰兒後事」,甚至乾脆將死去的男嬰放著不管,吸毒伴屍整整2天,直到男嬰屍體長蛆,被同住的張姓友人發覺,整起案件才曝光,檢方相驗後指出,男嬰有肺水腫、肋膜腔積水等情形,加上林女的搜尋紀錄為證,林女才坦言自己當時是怕被關才沒報警,高雄地院今以過失致死罪,判處林女10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拍片要笑果?2網紅逼跳河 路人墜4m溺斃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