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未挑性慾!王思佳露點照瘋傳敗訴 陳沂嗆:法院認證

2019/04/17 21: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未挑性慾!王思佳露點照瘋傳敗訴 陳沂嗆:法院認證

36歲藝人王思佳去(2018)年出席「微風之夜」活動為電影《死侍》站台,沒想到一席黑色薄紗禮服卻疑似滑落,當場被大批媒體拍到她的露點畫面,事後王思佳氣得蒐證提告媒體和散播的網友等7人,不過最終士林地檢署認定「不足以刺激性慾」,判7人不起訴,而一向愛發表自身看法的陳沂也開酸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思佳出席活動不慎走光,雖然事後她澄清其實外界看到的「露點照」有貼胸貼,不過照片仍被網友瘋傳,也有網友認為王思佳在藉此搏版面,湧入她臉書狂轟,讓王思佳氣得蒐證,告4名未將照片打馬賽克的媒體人和3名分享照片的網友涉嫌散布猥褻物品及加重誹謗罪。

 

▼王思佳去年出席活動不慎露點。(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過據《自由時報》報導,檢方勘驗事發影帶發現,王思佳的薄紗禮服有稍稍遮住「點」,僅隱約看見疑似裸露,加上王思佳在活動過程中神情相當自然、舉止優雅,也沒有任何猥褻動作,因此檢方認為照片、影片純屬走光畫面,並非以「點」為主題拍攝,照片、影片也不足以引起一般人厭惡感覺,無礙社會風化,也不足以刺激或滿足性慾,認定並非屬於猥褻影像,因此判處被告7人不起訴處分。

 

▼陳沂在臉書談王思佳露點事件。(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而經常以犀利言論發表看法的陳沂,在當初王思佳露點時,就曾嗆她:「我相信王思佳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如果我要露兩點的話,也會先擦粉紅奶頭霜,不會任由奶頭這麼黑還出來見客的。」讓王思佳氣的反擊:「醜人多作怪!」如今判決出爐,陳沂再次砲火全開,狠酸:「恭喜思佳,地檢署認證:無法引起性慾的人。」

 

(封面圖/翻攝自王思佳、陳沂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露點遭嫌黑又俗! 王思佳終於親上火線開戰陳沂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