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年檢舉違規5千件 埔里檢舉達人遭控誘人違規

2019/04/17 21: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年檢舉違規5千件 埔里檢舉達人遭控誘人違規

南投埔里有一名檢舉達人,一年檢舉交通違規5千多件,近來有民眾po網,檢舉達人疑似故意引誘違規再檢舉,氣得把拍到疑似檢舉達人的車輛po上網,引發兩面論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南投埔里先前才出了個檢舉達人,一年具名檢舉5200件(圖/翻攝自臉書埔里人)

 

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未依標誌、標線與號誌行駛,還有闖紅燈的,這些違規行為幾乎都是同一個檢舉人,南投埔里先前才出了個檢舉達人,一年具名檢舉5200件,有埔里民眾在臉書上要肉搜出檢舉達人,近來更有人說,檢舉達人故意引誘違規再檢舉,拍下疑似檢舉達人的汽車po上網。

 

遭檢舉人鄭先生:「早上上班的時間,那條路很長都是雙黃線,他車就開得比較慢,所以我就看對向沒車,我就超車跟他按了喇叭,下班之後5點40幾分,他不知道透過什麼關係,找到我的地址,就到我家又拍我一次(違停),所以我是覺得很離譜啊。」

 

▼鄭先生接連收到兩張罰單(圖/翻攝自臉書埔里人)

 

接連收到兩張罰單,鄭先生一核對,同一天上午因不耐前方車輛龜速,不當超車按了喇叭,下午同一輛車就出現在家門口,再拍下他車輛違停,鄭先生違規自知理虧,但疑似檢舉達人馬上查出鄭先生家住址,也太神通廣大。

 

埔里警分局五組組長林文鴻:「我們研判應該是巧合的案件,有時候我們駕駛車輛沿途走,剛好會巧遇檢舉人,是同樣的路線。」

 

埔里1到3月檢舉案件就有2千多件,依舊是特定檢舉達人貢獻居多。

 

▼有埔里民眾在臉書上要肉搜出檢舉達人(圖/翻攝自臉書埔里人)

 

埔里民眾:「要的話就直接叫警察來處理,不要用這種檢舉達人,像小偷一樣。」

 

埔里民眾:「該違規檢舉也是OK啊。」

 

檢舉達人檢舉再多也沒有獎金,積極檢舉引起論戰,有人喊打也有人喊讚。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埔里人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