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石驚見兩車落海 竟是涉槍擊車輛遭滅跡

2019/04/17 21:00 字級:
讀稿

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清晨發生相當詭異的事,有漁民發現一輛黑色的自小客半沉在海中,警消下海打撈後,發現車中沒有人,底下卻還有另一輛銀色自小客,二輛車打撈上來後,發現車上分別有槍械和西瓜刀,後來證實落海的二輛車涉及中山高苗栗路段的追逐槍擊案,事後嫌犯把兩車推入海中滅跡。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警消從海中拉出了這輛銀色的自小客,車上搜出一把西瓜刀(圖/翻攝自臉書東石之美

 

民眾:「開慢慢的,一台,還有踩煞車,二台、三台。」

 

東石漁人碼頭外的監視畫面,看到連續三輛車摸黑進入漁港裏,而最後開出漁港時只剩下一輛車。

 

天亮之後,接到報案的警消,潛入東石漁人碼頭的海裏,將落海的自小客綁上吊繩,吊車慢慢的往上拉。

 

▼有漁民發現一輛黑色的自小客半沉在海中(圖/東森新聞)

 

現場民眾:「起來了,起來了,你看後車廂,有啊,有啊,後車廂有,後車廂也沒撞到的痕跡。」

 

警消從海中拉出了這輛銀色的自小客,後車門是打開的狀況,車上沒有人,其實警消前一刻才由同個地方拉出了另一輛黑色的自小客,車頭撞毀,後車門一樣打開,車上也是沒人,但是黑車上卻搜出槍枝子彈和防彈衣,銀車上則有把西瓜刀,而報案的漁民是早上六點到漁人碼頭整理漁具,看到黑色自小客的車尾漂浮在海面上,以為有人誤闖碼頭落海,連忙報警。

 

▼海巡下午繼續到漁港裏搜索是否有人落海,同時打撈其它的物證(圖/東森新聞)

 

現場民眾:「一開始只看到一輛,以為不小心落海,但是吊起來後往下搜索,下面還有一輛。」

 

警方追查後發現這二輛車在前一晚涉及苗栗國道槍擊案,駕駛在苗栗通霄北上路段遭連續開槍狙擊,車身彈孔連連,右前輪也被擊破,還好他趴下躲過一劫,而涉案嫌犯事後開著三輛車前往東石漁人碼頭,把二車推入海後,開著剩下的一輛車離開,海巡下午繼續到漁港裏搜索是否有人落海,同時打撈其它的物證,以釐清槍擊案的內情。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東石之美、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