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初選起跑後密集下鄉 蔡首度直搗賴台南大本營

2019/04/17 20:39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立委初選協調期到今天(17號)截止,不少選區經過協調後,有意挑戰的參選人自願退出,民進黨現在正需要團結一致。但面對總統初選蔡賴僵局本周沒有進展,黨主席卓榮泰似乎意有所指,強調協調工作兩邊不討好。而蔡總統在初選起跑後,今天首度直搗賴清德大本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初選開跑後,蔡英文首次踏入台南,直搗賴清德大本營(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vs.空軍天駒部隊官兵:「他們就是越過中線,是,很好你們做得很好。」

 

讚許國軍第一時間驅離共機,總統蔡英文展現捍衛台灣主權的決心,爭取黨內總統提名更要據理力爭,初選開跑後,蔡英文首次踏入台南,直搗賴清德大本營。

 

總統蔡英文:「(總統請問一下,今天會不會跟賴院長碰面?)我等一下台北還有很多行程,所以我等一下就會先回台北,那要見面總是有機會。」

 

要見面有機會,蔡賴協調是不是還有空間?

 

▼身為五人小組成員之一的卓榮泰,面對蔡賴僵局卻是焦頭爛額(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民進黨團結勝選,民進黨團結勝選。」

 

團結是目前民進黨最需要的共識,立委協調有好的結果,但身為五人小組成員之一的卓榮泰,面對蔡賴僵局卻是焦頭爛額。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協調是非常困難大家都知道,兩邊不討好,也不討好兩邊,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工作,他們手上不只這一件,其他都還在陸續協調當中。」

 

▼黨主席卓榮泰似乎意有所指,強調協調工作兩邊不討好(圖/東森新聞)

 

手心手背都是肉,怎麼處理都會留下傷痕,要解黨內的僵局,卓榮泰的話意在言外。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過去我們常說,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力,其實戰士要選擇戰場,更需要霸氣、勇氣跟智慧,選擇留在戰場或是選擇另外一個戰場。」

 

綠營還在找尋最強的打者,而國民黨已經派出王牌投手,面對對手步步進逼,民進黨得盡快決定人選,研擬選戰策略,才能有勝選的契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