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租最低3400元! 萬華公宅開箱 CP值超高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4/17 18:5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月租最低3400元! 萬華公宅開箱 CP值超高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拋出震撼彈,這兩天決定是否選總統,而郭董的正港起家厝也因此引起關注!這棟位於永和的青年住宅因為月租最低只要7500元,當初可是有超過4百件搶著申請入住!另外位於萬華的青年公宅也在近日正式公開,不僅租金最低3400元,還具備河岸、公園兩種景觀!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昔日郭董之家位在永和區中正路一處這棟2層建物,如今變成社會住宅,但想要入住,要先符合青年資格,也提供弱勢家庭優先申請。民眾:「交通方便。」、「那邊市場、捷運都很近。」

 

注意看,過去曾經是郭董一家人住的警察宿舍的房子,經過改建,現在已經是青年住宅,隨著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可能參選總統,現在更傳出黃色門牌這一戶,這裡就是他的起家厝。民眾:「知道郭董起家厝,看過新聞。」、「這邊生活機能很好,但是沒有很訝異。」、「能夠弄的更好,我想是對全民之福。」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新北市住宅發展科科長袁淑真:「總共有400多件來申請,一次合約的部分是2年,那如果是一般戶的話,租約的總上限是6年,那優先戶的部份的話,租約總上限是12年。」

 

看看內部的格局, 2房1廳1衛相當方正,總共11戶,其中1戶上下樓層共20坪,另外10戶則有14.5坪,總共11戶的社會住宅,月租最低7500元。推出青年公宅的還有萬華區這處,緊鄰萬華青年公園,又有新店溪河岸景觀,吸引不少民眾關注,推入房間也有簡單家具承租,遠景外觀 。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北市政府住宅服務科科長:「從套房的8100元到三房的19800元不等,套房型本來租金85折月租金是8100元,那經過我們租金分級補貼之後,如果說家庭的月均收入在16000元以下的申請人,他只要月付3400元就可以入住。」看來社會宅議題也隨著郭董選總統開始發酵。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