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董反廢死片再度爆紅 「一個禮拜槍斃!」

2019/04/17 18: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郭董反廢死片再度爆紅 「一個禮拜槍斃!」

68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7日)下午3點20分,宣布將參選2020年總統,拋出突如其來的震撼彈讓郭台銘的一舉一動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就有網友起底郭台銘曾公開嗆廢死團體,直言:「要是我來做,一個禮拜就槍斃」,曾經的言論也引起網友熱議:「若郭真的選上,死囚準備GG了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網友在PTT八卦版貼文表示,郭董之前曾經公開反廢死,2015年5月,發生北投文化國小女童割喉案,一名8歲的女童在校內遭到凶嫌龔重安割喉身亡,後來龔重安供稱自己是找不到工作想洩憤,才會找無反抗能力的兒童進行隨機殺人,令人髮指的惡行讓龔重安被逮時一路被憤怒的民眾追打。同年6月郭董也在鴻海股東會上提及廢死議題,認為贊成廢死的人都置身事外,「因為死的又不是他的家人」,更憤怒拍桌直言台灣總統沒魄力,「要是我的話,1個禮拜就決定槍決。」


▼郭台銘曾在股東大會談廢死議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這段影片當時也讓許多人直呼大快人心,如今郭台銘真的宣布將參選,影片也被網友起底,網友好奇表示,郭董是真的會實現當時的諾言嗎?「還是只是講講呢?有沒有卦?」文章也引起許多網友議論,紛紛留言:「那就投他啊,早就看那群左膠不爽了」、「很好啊,浪費一堆納稅錢養那些人幹嘛」、「敢承諾就會投」、「太棒了,等你落實政見」、「為了這個我可以投他」。

 

▼郭台銘憤怒嗆廢死團體。(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要不要簽死刑不是總統決定的」、「他又不是法務部長,怎麼執行?」、「小英會先下手」、「你乾脆相信他會讓你發大財」。事實上,朱立倫也曾針對死刑表達看法,他強調自己並不贊成廢死,若能夠選上總統,一定會確實執行死刑,「對於這些罪無可逭、罪大惡極的當然要執行死刑。」

 

●(影/取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一張紙條信了!揭郭台銘拜關公內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