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律師曝你19歲兒死了 永和分屍凶嫌當庭爆哭

2019/04/17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律師曝你19歲兒死了 永和分屍凶嫌當庭爆哭

加拿大籍男子顏伯萊去年8月遭人殺害分屍,四肢全被削去,被棄置在新北市永和區新店溪,震驚社會。案經檢警追查後,陸續逮捕行兇的美籍男子孫武生、班特,以及協助犯案的美籍男子何傑生、台籍男子吳宣。而新北地院17日審理永和分屍案,提訊在押中的兇嫌美籍男子班特及何傑生,未料律師卻告知何傑生家人傳出憾事。

 YT廣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何傑生的律師及通譯因家屬要求,在庭訊時,告知何傑生他在美國19歲的兒子,在睡夢中猝死,一聽到消息後,何傑生掩面哭泣;他的辯護人也請求解除禁見處分,或讓他能和家屬打通電話。

 

▼永和分屍案,警逮4嫌。(圖/東森新聞)

對此,合議庭則要求辯方提供死亡證明等文件以供參酌,至於延押或解除禁見等,則待評議。而這起案件發生後,孫武生逃往菲律賓,隨後被遣送回台,對案情多避重就輕,辯稱自己只是陪班特前往現場,至於,吳宣和何傑生雖辯稱事前不知孫武生要殺人,但檢方認為2人協助買刀、放煙火等行為,構成幫助傷害致死罪,因此也依法起訴。

 

另外,何傑生起初雖然供稱自己只有幫忙買汽油,沒有參與滅證血衣,也不知道分屍內情,但法官認為他對案情有所隱瞞,加上有串證逃亡之虞,所以裁定羈押。目前全案仍在審理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永和分屍案重大突破!第4名涉嫌人「何傑生」落網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永和分屍 棄屍 猝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