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董「起心動念」攪亂藍? 立委:韓粉、郭粉重疊度高

2019/04/17 16:29 字級:
讀稿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對總統大選起心動念,為國民黨提名投下變數。有立委就分析韓粉、郭粉重疊度高,希望黨中央儘快決定初選制度。而郭台銘原先被國民黨歸類為失聯黨員,但主席吳敦義將親自頒發榮譽狀,感謝他捐款,獎狀上也強調他的黨員身分形同為黨籍問題解套。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我們很尊重郭台銘先生,他也對黨和對其他做了很多貢獻,我會建議他不要來亂了。」


▼有立委就分析韓粉、郭粉重疊度高,希望黨中央儘快決定初選制度。(圖/東森新聞)


拱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的聲音沒有減弱,然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起心動念,對藍營來說確實是個讓人眼睛一亮的新選擇。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辦公室的確有接到很多電話,有堅定支持韓市長,希望黨中央儘快徵召他,也有認為郭董很有魄力,很有決斷力也非常務實,也是滿適合人選其實都有。」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韓粉跟郭粉的重疊度,滿高的、滿高的,就是他們之間可以交換,就是我支持韓國瑜也可以支持郭董,因為大家都想拚經濟,他們兩位都講拚經濟。」


▼有立委就分析韓粉、郭粉重疊度高,希望黨中央儘快決定初選制度。(圖/東森新聞)

 

藍營支持者動搖,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在臉書大誇郭台銘,說如果郭董真的要選總統,那民進黨面對他,恐怕會和面對韓國瑜市長一樣甚至更頭痛,因為他是目前台灣唯一一位,與美國總統及大陸國家主席,都見過面也有私交的人,以提升台灣國際能見度而言,過去五年郭董完勝藍綠,或許現在的台灣,真的需要一些務實又有魄力的人出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親自頒發榮譽狀,其中還強調是「以黨員身分」形同為郭董解套。(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目前郭台銘董事長並沒有黨員身分,那除非是為他特別去,做一些制度上的改變,因為我們一般在,初選規定上都會有,第一個要繳了黨費之後要經過四個月,才能行使黨權。」

 

郭台銘的資料原先被歸為失聯黨員,自然不能參與初選,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親自頒發榮譽狀,感謝他曾經借錢給黨中央周轉,其中還強調是「以黨員身分」形同為郭董解套,現在就等他個人,正式表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