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訪特斯拉、台達電、蘋果總部 韓國瑜興奮看高科技

2019/04/17 16:00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行程進入尾聲,他在美西時間16日上午,展開一連串科技業參訪之旅,先去特斯拉公司參訪,還和加州費利蒙市第一位女市長、父母都是台灣人的高敘加相見歡,參訪台達電的能源建築,也到了蘋果總部參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訪美馬不停蹄趕行程,接連造訪加州矽谷多家高科技廠商。(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到了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公司,看到特斯拉的電動車車門,隨著音樂上下擺動,韓國瑜興奮跟著車門比手畫腳,隨後加州費利蒙市的市長高敘加也現身,高敘加不僅是當地首位女市長,她的父母也都是台灣人。

 

加州費利蒙市市長高敘加:「從儲存太陽能到收集雨水,這真是企業與城市的夥伴關係,不只是口上說說,而是用行動在生活上。」

 

▼一起參訪台達電的能源建築,韓國瑜和女市長高敘加相見歡,聽簡報還幫女市長開礦泉水。(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在那個總部裡面有開一間那個辦公室,她希望用這個來跟我們做個簡報,希望未來費利蒙這個城市能和高雄有機會多來多往。」


▼韓國瑜科技行,還有另一個保密到底的意外行程參觀蘋果總部。(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周俐萱:「我們現在是在蘋果的總部,就在稍早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悄悄來到這裡,而且非常神秘。」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能夠來到蘋果總部來參觀,這是賈柏斯先生,生前用他的理念,今天來看到很多創作概念,包括能源啊。」

 

韓國瑜訪美鐵人行程,最後一天的參訪更是一個接著一個,透過這次科技上的交流,韓國瑜能夠獲得多少靈感,為高雄帶來怎樣的改變也引發支持者期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