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逼車不滿對方亮槍恐嚇 警追查竟是惡作劇...

2019/04/17 10:59 字級:
讀稿

惡作劇玩笑真的別開太大,前天(15日)中午,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在台北市南港的大街被逼車,對方甚至還亮槍恐嚇,隨即附上一段影片要大家小心,警方不敢大意持續追查,找來被害人一問,他們卻供稱只是惡作劇,故意把影片後段放上去,沒想到會造成恐慌,最後遭到送辦。

 YT廣告

 

▼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遭逼車恐嚇。(圖/東森新聞)

 

大街上頭發生行車糾紛,車主全程錄影,一路追上去,要來討個公道。


我的天,你真的沒看錯,對方也不是好惹的,車門一開,槍口直接對著他,這個突如其然的舉動,場面瞬間凝結,就怕這槍開下去,非死即傷。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事後追查這一起行車糾紛,其實發生在台北市南港,民眾把整個過程PO網,甚至還說了,對方是逼車還亮槍,要大家特別的小心,警方不敢大意,開始展開追查,這一查下去,竟然發現是惡作劇。」


▼影片中可以看到,對方直接亮槍恐嚇受害者。(圖/東森新聞)


時間回到一分鐘前,雙方還在打鬧,對方就已經把玩具BB槍刻意露出來拍攝。


真的太過分,有拍攝全程,卻只把部分畫面傳上網路,刻意造成恐慌。


▼警方追查此事件,竟發現此影片僅惡作劇行為。(圖/東森新聞)


北市南港偵查隊副隊長林顏興:「坦承上傳的影片是惡作劇行為。」


現在拍攝影片傳上網路的,都被依恐嚇公眾、社維法等罪函送法辦,畢竟把沒有的事刻意捏造,造成不知情的民眾誤信當真,因此擔心受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