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質疑「誠信」賴:如果一而再攻擊、那我承受吧

2019/04/17 10:14 字級:
讀稿

民進黨英德之爭!總統蔡英文陣營,近期質疑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誠信」,特別是曾經數度表示不選2020,對此東森新聞獨家取得賴清德回應,表示在參選時,就有預期「會受到各種批評」,而自己是在去年,民進黨大敗後,「看到自己的責任」,如果一而再、再而三攻擊,「那就承受吧」。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批評我們就讓它留在後面,我們要往前走,我們要往前走。」


▼鏡頭前難得嚴肅,賴清德正面回應,挺蔡人士接連幾天在網路的無差別攻擊。(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當初我決定出來參加,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時候,我就有預期,我會遭受到各種批評,我要坦白跟國人報告,我是看到九合一選舉後民進黨大敗,我也看到我自己的責任,所以我才出來登記參選。」

 

▼重申絕非自我打臉,賴清德看到的是責任,但網友卻認為前後言論不一。(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我無意於2020的總統大選,對2020我已經,多次公開講過,我是支持蔡英文總統的。」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如果一而再,再而三這些攻擊,那我就承受吧,這個是我必須要去承擔的。」

 

承擔兩字,能不能讓過去就過去,還得看網軍們領不領情,但天天攻擊對支持者來說似乎影響有限。

 

到宮廟參訪民眾支持不在話下,簽書拍照結束後,賴清德悄悄走入,桃園小徑的平房裡面,這裡有暖心故事。

 

▼藍色衣服的就是房舍主人,也是剛剛宮廟的主委因家中辦喪事不便出席,賴清德就自己來探望。(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去探望主委因為他家裡,有一些事情我們去表示關懷。」

 

低調探訪不願多說,賴清德在言語上保持風度,不讓自己又多了一點被攻擊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