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悍將忍痛終止合約!葉君璋接味全龍總教練

中央社 2019/04/17 09:4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悍將忍痛終止合約!葉君璋接味全龍總教練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與前悍將總教練葉君璋提前終止合約,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期盼葉君璋加入第5隊味全龍後,能幫助他們籌組新球隊,將有助於台灣棒球發展。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前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與中職富邦悍將終止合約。(圖/取自臉書富邦悍將棒球隊

 

球團表示,富邦悍將自2016年底加入中華職棒,即延聘前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擔任悍將隊史首位總教練,借重其歷任美職、中職與2屆經典賽中華隊教練之豐富經驗,為球隊建立重要基礎,帶來許多新觀念,並幫助球員成長提升。

 

悍將表示,「葉總教練2年多來率領悍將球員於職棒場上奮戰不懈,為球隊拿下一場又一場的勝利,富邦悍將非常肯定與感謝葉總教練的付出與貢獻。」

 

悍將球團經過長時間思考,基於台灣職棒整體環境發展所需,考量葉君璋具備豐富經驗,能夠為第5隊組隊帶來穩定起步,球團也尊重葉君璋接受全新挑戰的個人意願,決定提前終止雙方合約關係。


▼葉君璋將加入第5隊味全龍,幫助他們籌組新球隊。(圖/取自味全龍隊

 

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葉君璋總教練對富邦悍將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人才,惟考量職棒整體環境需求,也尊重其個人意願,而忍痛提前終止合約。」

 

蔡承儒也說,「我們衷心希望,葉總教練的加入能夠為第5隊籌組,帶來穩定的力量,更期盼第5隊的完整建立,將有助於台灣職棒的正向發展,進而吸引更多隊伍與資源投入,和富邦一起為台灣職棒環境的整體進步而努力。」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許淑淨涉禁藥 國家隊總教練蔡溫義遭解職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