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進黨傷腦筋 李俊毅:郭台銘若參選如異形入侵

2019/04/17 09:01 字級:
讀稿
民進黨傷腦筋 李俊毅:郭台銘若參選如異形入侵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考慮選總統,這件事情讓綠營驚呼,簡直像是異形入侵!因為光是柯P跟韓國瑜這種非典型的對手就讓他們手忙腳亂,現在可能還要面對郭台銘讓他們好頭痛。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遇到韓國瑜、柯P這種非典型的戰爭,我們就已經手忙腳亂,現在碰到郭台銘,這種叫做異形入侵,異形你不知道他怎麼打,你不知道他噴出來東西是什麼東西(沒有著力點),所以我覺得民進黨,這個時候不要再吵,回來研究一下對異形的戰法。」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考慮選總統,這件事情讓綠營驚呼,簡直像是異形入侵!(圖/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考慮參選總統,讓民進黨陣營都發出驚呼,面對柯P還有韓國瑜就疲於奔命,現在可能要碰上大麻煩,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更用歷史來評論郭董。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郭台銘他是一個有成吉思汗性格的人,因為他現在不滿足於這個企業家,他是要什麼?他要開創一片他的新天地,這個新的天地是什麼?救國大業就是他新的牧馬地。」


▼羅智強形容郭董就像成吉思汗,喜歡面對挑戰更樂於征服困難。(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他是非常有所謂的,挑戰跟開拓性格的人,他今天事業再經營,再成功又怎麼樣,還能更成功嗎?」

 

並不擔心郭董放不下鴻海,認為他在經營這塊已經完成使命,郭董說要花時間考慮再宣布選不選總統,這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為什麼要兩天?綠營對手做出分析。

 

▼並不擔心郭董放不下鴻海,認為他在經營這塊已經完成使命。(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這48小時是要整合韓國瑜,除非就是韓國瑜,他認為說我不需要,郭董你就交付我就好,我可以處理好,如果說不行的話,你講了四個靠,結果通通被修理,那這個樣子,可能這個局就很難玩下去。」

 

是不是就等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回國所有態勢就能明朗,郭董最終選不選,這話題在台灣政壇持續延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選總統?韓國瑜妙喻:愛情片變武俠片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