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鋒面遠離!花東短暫雨 西台灣陽光露臉

2019/04/17 07: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鋒面遠離!花東短暫雨 西台灣陽光露臉

雨過天晴!今(17日)鋒面遠離,全台各地雨勢將趨緩,西台灣也有望看見陽光,不過,18日開始隨著南方水氣北上,全台天氣到週末皆處於不穩定的情況,將會迎來下一波的降雨,務必把握今天難得的好天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17日)鋒面遠離,全台各地雨勢將趨緩。(圖/翻攝自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指出,隨著鋒面遠離,今(17日)北部地區將逐漸轉為多雲的天氣,不過,東半部地區和中南部山區仍有少部分的局部降雨,而氣溫的部分也將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6、27度,中南部28至31度,到了中午時可能稍微悶熱,提醒民眾,外出記得多補充水分。

 

▼隨著鋒面遠離,今(17日)北部地區將逐漸轉為多雲的天氣,不過,東半部地區和中南部山區仍有少部分的局部降雨。(圖/翻攝自氣象局)

 

另外,據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17日環境風場為偏北風,西半部沿海地區受北風挾帶微量境外污染物及中南部內陸地區午後光化作用影響下,西半部局部地區及時段易達「橘色提醒」等級,臭氧濃度視光化作用強度有所變化;花東空品區為「良好」等級;北部、竹苗、宜蘭空品區及離島地區為「普通」等級;中部、雲嘉南、高屏空品區位於下風處,污染物易累積為「橘色提醒」等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我不吹冷氣!厚臉皮室友拒付錢 網推神招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天氣 鋒面 雨勢 陽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