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月孕婦搭捷運 老人酸:了不起?夫霸氣回嗆

2019/04/16 2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7月孕婦搭捷運 老人酸:了不起?夫霸氣回嗆

孕婦搭捷運卻滿肚子火!一名網友抱怨日前她搭捷運,遇見相當沒禮貌的高中生,直接在她面前坐到博愛座上,還用力撞了她一下,讓她瞬間暴怒,想起之前她之前想坐博愛座休息,也曾被老人嗆「嬌貴就搭計程車啊」,讓她相當感慨,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不少網友們都很有共鳴,紛紛分享自己的慘痛經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雖然她已經懷孕7個月,但在大眾交通工具上,她不會主動要求他人讓位,除非有空位她才會去坐,然而卻還是遇到不尊重人的屁孩和老人,原PO透露,當時她正要上車,正好發現博愛座有個空位,她便慢慢走過去要坐下好好休息,不料下秒卻遭一名高中生直接撞開。

 

▼原PO已經懷孕7個月。(示意圖/pixabay)

 

「最生氣的點就是那學生撞我,不懂那人在趕什麼,若為了位置害別人跌倒,沒比較好吧,傻眼。」原PO表示,她最傻眼的是,高中生坐下前還看了她一眼,讓她瞬間暴怒,雖然想上前理論,卻想到肚子裡還有孩子,只好吞下這口氣,「我當下其實想要撞回去,但是我只有一個人我會怕。」

 

原PO無奈地透露,她之前和老公搭捷運時,也曾遇到類似的事,被一位老人毫不留情地嗆聲,「懷孕很了不起?那麼嬌貴不會搭計程車嗎?」當下夫妻倆都被氣到,她的丈夫立刻霸氣回嗆,「沒有後代,你自己要怎麼活?」瞬間讓老人閉嘴,原PO無奈地說,她會時常搭大眾運輸,是因為計程車錢不便宜,她想省下這些錢買孩子的東西。

 

▼原PO只是相坐博愛座休息,卻遭狠嗆。(圖/東森新聞)

 

這則貼文也引起網友們公憤,紛紛留言分享,「我曾經在捷運上開罵一位屁孩,因為她為了搶一個座位撞了我老婆......當時她懷孕中」、「台北捷運乘客超愛撞人,不然就是奔跑,上次挺著8月孕肚在捷運上搭車覺得可怕」、「不關孕婦,撞到起碼也看一下對方有沒有怎麼樣,說聲抱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少年腳痛 阿伯硬搶博愛座!遭爆:有女生讓座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