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LINE人數快破40萬 小英的日常貼圖吸睛

中央社 2019/04/16 21:3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總統LINE人數快破40萬 小英的日常貼圖吸睛

總統蔡英文支持者發起以「貓英大統領」為創作靈感,推出「小英的日常」系列貼圖相當吸睛。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表示,總統LINE自從重新上線後,加入民眾已高達40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為杜絕假新聞流竄,總統今年1月積極推廣個人LINE官方帳號,總統到基層走訪廣邀民眾加入好友,可以即時接收到蔡總統想傳達的訊息。截至2月底,在很短時間內,已經累積超過30萬民眾加入總統的LINE官方帳號。

 

加入人數持續往上增加,林鶴明晚間表示,總統的LINE自從重新上線後截至目前為止,加入民眾已經約40萬人,總統每天也不定時發出相關資訊,讓加入總統好友的民眾可以獲得最新、最正確的資訊。

 

他進一步表示,LINE屬於即時通訊軟體平台,很多使用者除了喜歡發送長輩圖外,也很常使用貼圖來表達心聲。因此,由支持者發起,透過小英之友會和知名圖文作家蠢羊合作,以蔡總統廣為人知的「貓英大統領」為創作靈感,推出「小英的日常」系列貼圖支持蔡總統。林鶴明說,總統得知後也很肯定並支持圖文作家的創意,並且認為透過新的社群溝通介面,可以讓更多圖文作家發揮創意,也是當代一種新的「社群經濟」。

 

(封面圖/翻攝蔡英文Line貼圖)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