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街頭捕獲D槽女神!一轉身老司機全暴動

2019/04/16 18: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台北街頭捕獲D槽女神!一轉身老司機全暴動

不少AV女優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是男人們的夢中情人,日前一名大咖AV女優出沒在台北市晶華酒店附近,只見女神身穿淡紫色洋裝,看起來相當有氣質,一轉頭更是讓老司機們都陷入暴動,捕捉到女神身影的網友也激動直呼,「單兵該如何處置?」

 YT廣告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附上一張照片,只見一名長相甜美的女子正在和身穿格子襯衫的男子對話,她一身淡紫色洋裝,配上若隱若現的蕾絲內搭,看起來相當典雅,而一旁還有攝影師,一行人像是在討論什麼,仔細一看會發現,這名女子竟然是「國民AV女優」三上悠亞!

 

▼網友在晶華酒店附近捕獲野生三上悠亞。(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對照三上悠亞近日的行程,日前她才為了「TRE台北國際成人展」來台宣傳,因此確認是本人無誤,捕捉到女神的身影,原PO興奮直呼,「巧遇神仙姐姐!單兵該如何處置?大家準備集合~」,事實上,過去也曾有老司機在饒河街夜市捕獲野生三上悠亞,當時現場被擠得水洩不通。

 

▼三上悠亞是不少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是不少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原PO幸運的奇遇讓男網友們紛紛直呼羨慕,「野生的女神呢!我也好想抓到她。」、「比中樂透還難欸」、「SOD街頭上演了嗎?」、「看照片就聞到香味了」、「穿衣服忽然認不出來」、「我還是習慣她沒有外在束縛的樣子」、「撲倒她」、「問看看缺不缺素人!」

 

(封面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臉書《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三上悠亞「無碼全裸照」瘋傳! 網羞爆:這裡紅紅der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