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訪史丹佛大學 校方親迎、與學生閉門談

2019/04/16 18:42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行來到史丹福大學,他在這邊待了一整天,不但和史丹佛學者交流,也與學生閉門座談,而前美國駐阿富汗大使「艾江山」幾乎一路陪著韓國瑜,不過在史丹佛大學場面不像之前熱鬧,台灣記者在史丹佛大學採訪也有限制,主因是韓市長希望多學習。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來到史丹福大學與學者交流。(圖/東森新聞)


白色巴士一路前進,看見紅色尖塔屋頂,就是史丹佛大學,韓國瑜走下白色巴士,校方人員門口迎接。


史丹佛接待人員:「你還好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目前還不錯。」


韓國瑜訪美行來到史丹佛大學交流,一開始先到奧森柏格樓和學生座談,過程閉門不公開,也和史丹佛學者有接觸,前美國駐阿富汗大使艾江山更和韓國瑜相見歡。


韓國瑜:「艾江山(愛江山),不愛美人。」


艾江山是台灣女婿聽得懂中文 ,也懂韓式幽默,艾江山一路陪在韓國瑜旁邊走訪史丹佛校園,跑交流行程,雖然緊湊,但看得出來韓國瑜心情很不錯,韓國瑜在史丹佛大學見的人,和2016年的柯文哲,以及今年初的朱立倫沒什麼差別。


▼艾江山一路隨行韓國瑜參訪史丹佛校園。(圖/東森新聞)


史丹佛大學國際研究中心研究員祁凱立:「朱立倫市長的行程,其實和這次韓市長的非常像。」


訪問史丹佛大學,台灣政治人物的規格其實都差不多,不過在史丹佛校園內,面對台灣媒體,韓國瑜卻無法多作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好意思啊,因為這邊有規定。」


採訪畫面給台灣媒體限制,原因是高雄市政府希望,和史丹佛學者能有好的交流與學習。


史丹佛胡佛研究院研究員郭岱君:「所謂的嚴格,其實不是嚴格,是對他本人的安全考慮,希望他走路各方面都比較方便。」


▼韓參訪史丹佛大學,台灣媒體被限制採訪。(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在史丹佛的演講座談,人數都不多只能說先前韓國瑜這趟美國行,從哈佛大學開始到洛杉磯,美東到美西一路都是人,到了史丹佛情況冷一點,也好讓外界繼續觀察韓國瑜這趟關鍵之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批台政治人物淪政黨奴才 韓國瑜:應追求效率、廉潔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