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吃趁今天!麥當勞巧克力聖代成歷史 明將停售

2019/04/16 18: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要吃趁今天!麥當勞巧克力聖代成歷史 明將停售

巧克力聖代竟要走入歷史!麥當勞是不少人最愛的速食品牌,許多品項更是陪伴大家長大,然而今(2019)年初,麥當勞剛才宣布停售焦糖奶茶、熱巧克力等產品,讓民眾相當不捨,今(16)日又再宣布壞消息,許多人熱愛的巧克力聖代,也將要走入歷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陪伴大家30年的巧克力聖代,即將在2019年4月17日凌晨零時起停止販售,麥當勞指出,考量到消費者喜好及市場情形,加上部分商品銷售不如預期,才會決定將經典商品停售,而未來他們也會不斷開發更多元的選擇,針對喜愛冰品的消費者,他們也推出了新產品。

 

▼巧克力聖代明天停售。(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自4月17日起至6月25日止,麥當勞會推出好評回歸的「莓果布朗尼冰炫風」,同時受到民眾喜愛的蛋捲冰淇淋,也趁勢推出升級版,「大蛋捲冰淇淋」的份量比原先的大小,足足多轉了3圈,且單點只要30元,相信屆時將成為不少愛好冰品消費者的新選擇。

 

▼麥當勞是不少民眾最愛的速食品牌。(示意圖/翻攝pixabay)

 

事實上,2019年初麥當勞已有12項產品停售,包括柳橙酷蘇打、熱巧克力、漂浮系列(汽水/紅茶/柳橙酷蘇打)、芝麻聖代、芝麻冰炫風、美式冰咖啡、好時光大早餐、好享受大早餐、BBQ嫩雞翅、麥脆鷄分享盒、同歡分享盒及派對分享盒,讓不少消費者相當錯愕。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提供吸管了!麥當勞4/12起冷飲「直接喝」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