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不吹冷氣!厚臉皮室友拒付錢 網推神招

2019/04/16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我不吹冷氣!厚臉皮室友拒付錢 網推神招

室友同住一個房間,有人堅持不分攤冷氣錢該怎麼辦?一名就讀大學一年級的網友感嘆,他與幾位室友同住一間房,前陣子天氣炎熱,大家便討論到開冷氣的電費問題,沒想到其中一人先是理直氣壯表示不願付錢,之後卻吹冷氣吹的很爽,讓他超無言,只好崩潰向網友求救。

 

YT廣告

原PO在PTT《八卦板》發問,透露這學期換了新室友,原本大家相安無事,怎料前陣子氣溫上升,不開冷氣實在有點受不了,便決定購買用來支付冷氣電費的儲值卡,不過一名室友得知後,認為自己「沒有一定要吹」,因此拒絕分攤冷氣電費,還放話「要吹的話自己去儲值」。

 

▼室友說不用吹冷氣,卻一直跑到隔壁房吹免錢冷氣。(示意圖/pixabay)

 

其實嘴巴上說不用吹冷氣的室友,在他們寢室買儲值卡之前,都會偷跑到隔壁房搭便車吹免費冷氣,甚至隔壁沒人時,還會擅自開冷氣,搞到對方也不開心,沒想到就在原PO儲值冷氣卡後,該名室友就沒有再跑去隔壁房,而是待在自己房間內爽爽吹冷氣,讓原PO和其他室友十分傻眼卻無可奈何,崩潰求救「可以跟我講怎麼做嗎?」

 

此文一出,勾起不少人痛苦的回憶,紛紛留言砲轟「這種室友真的很雞X」、「不吹的自己住一間啦」、「冷氣卡又沒多貴」、「這種人超討厭」,還有人提出建議,表示「那就不要吹啊,跟他比耐熱」、「當著面酸他啊,一房4人,3人輪流酸」、「不想睡起來嗨啊,整天這樣我不信他不會搬」、「前就聯合其他室友,弄走一個做人有夠失敗的室友」、「他睡著在他床位黏報紙擋風」、「直接找舍監、教官、生輔組學務長溝通」、「拿窗簾把他的位置隔離」。

 

▼(圖/PTT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內褲破如抹布!室友不曾洗澡…黃垢沾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