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金平幕僚酸韓「黃袍加身」 韓國瑜:酸語沒必要

2019/04/16 16:21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美國行僑胞拱他角逐2020聲音不斷,現在傳出王金平幕僚酸他,黃袍加身還不夠,甚至比喻他像「按摩浴缸的水,一拔水流光」,對此韓國瑜回應尊重,但這些酸言酸語真的沒必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美國行人氣紅不讓,僑胞要他角逐2020聲音不斷,現在傳出同黨大老好像有意見。(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王院長好像酸你,黃袍加身還不夠),沒有絕無此事,而且我現在不可能,王金平院長本身講的,這幕僚放話這些,其實這些都不必要的,現在為止我們都講過了,2020根本就不在自己的規劃之內,所以大家不用太多,這些酸言酸語是沒有必要的。」

 

這話不是第一回,外傳王金平幕僚還形容,王金平是古井要用水時取之不盡,而韓國瑜則像按摩浴缸,塞子一拔水就流光。

 

▼外傳王金平幕僚還形容韓國瑜像按摩浴缸,塞子一拔水就流光。(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尊重他的評論,尊重他的評論,好不好,但是我不知道這幕僚是...,大名是什麼,還不曉得這是誰。」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我所有的幕僚,我問一問沒有一個人講過這個話。」

 

幕僚有放話?王金平親上火線回應,而韓國瑜也不想影響交情一笑置之,在美國訪問拚經濟的他還得關心高雄市政,特別是義大再敗訴。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想我回去之後,高雄市我最怕三輸啦,任何重大的投資案,最後企業家要輸,高雄市政府也輸,高雄市民也輸,有沒有可能一些重大投資案,發生到衝突跟爭執的時候,有沒有一些緩解之路。」

 

▼韓國瑜擔憂不是沒道理,就怕走上昔日的老長官的路。(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的巨蛋,它事實上的發展是三輸,市政府輸、台北市民也輸,事實上企業家也輸,那這樣子的一個投資,不是一個很好的發展,這可能跟…,我無意批判柯P市長,因為他畢竟剛當市長的時候做的決策,那我在高雄我絕對不能容許這種事情。」

 

繼兩度重批三任總統後,韓國瑜這回砲口對向的是昔日上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