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楠梓百慕達頻迷航 機車騎士口中的大魔王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4/16 14:1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楠梓百慕達頻迷航 機車騎士口中的大魔王

楠梓百慕達到底有多麼容易迷航,東森新聞記者實際走一趟,發現這個機車騎士口中的大魔王,還真的很容易讓人不小心就被誤導,一起來看看。

 

機車騎士:「就是試到對的路線為止,才可以回到家,蠻複雜的。」容易迷路,不好走,騎車騎士口中的大魔王在這裡。

 

▲楠梓百慕達。(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我們採訪車,現在是走在高楠公路上,往前即將進入所謂的楠梓百慕達,這個地方就是楠梓陸橋,究竟它有多複雜,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在這個地方迷路,我們實際來走一趟。」

 

車子上去到楠梓陸橋,本來還算順利,但下了陸橋打算再繞回去市區,狀況來了。駕駛:「對不起走錯了,開到機車道了。」

 

▲楠梓陸橋標示不清。(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採訪車的老司機即使研究過,但一個不小心就迷航了,仔細看這段路,因為地上號誌標示不清,駕駛人很容易因為方向感上錯車道,又或者遇上這種不小心就逆向的車輛。還有這種,騎到一半,頓了一下,不知道要往哪裡去,甚至有人邊騎邊找路。駕駛:「請問一下,興楠路怎麼走?」

 

▲楠梓百慕達路線複雜狀況多。(圖/翻攝自網路)

 

好像稍有遲疑就會走錯路,也因此在陸橋出入口,經常會有零星的車禍發生,更危險的是像這種,發現騎錯了直接搬車換車道,如果這時後方有車子來,後果不堪設想,這些屬於楠梓百慕達的特殊路況,全都因為道路設計不良所導致,高雄在陸續拆除多座陸橋之後,設計不良的楠梓百慕達,有可能消失嗎?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