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袍加身戰2020?郭台銘競選口號網友已想好了!

2019/04/16 12: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藍袍加身戰2020?郭台銘競選口號網友已想好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6)日坦言起心動念2020,但不會接受徵召,如果要選則會參加初選。不過,國民黨稍早發出聲明證實,郭台銘是黨齡超過50年的資深黨員,隨後又收回新聞稿,僅表示郭台銘可能是「資深失聯黨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發出聲明證實,郭台銘的黨齡超過50年。(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針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考慮是否選總統,以及若參選是否會參加中國國民黨初選機制,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今天表示,因郭台銘尚未確認參選意向,因此無法評論此事。但黃心華強調,經過查證後,郭台銘確為國民黨資深黨員,且黨齡超已有50年。

 

▼已有網友幫郭台銘想出創意口號。(圖/郭台銘臉書)


黃心華指出,郭台銘是國民黨忠貞且忠誠的黨員,民國105年黨內經費拮据之際,郭台銘以其母之名無息借貸4500萬元,讓國民黨黨務得以順利運作,凸顯郭台銘對國民黨的貢獻與支持。

 

另一方面,雖然郭台銘尚未正式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不少網友湧入他的臉書粉絲專業留言支持,「我也支持對台灣最好的人,唯ㄧ人選就是郭董」「支持郭總統!」「郭董加油,你跟韓市長都很棒」,還有熱心網友想出創意口號,「郭台銘 Good timing、Time is coming」,引來百人按讚支持。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郭董若參選?韓:人心震撼!我先把市長做好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