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男伸狼手掀泳裙 4歲女童嚇哭:不敢再游泳

2019/04/16 10:49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媽媽出面控訴,帶兩個女兒去土城運動中心游泳,幫女兒整理泳裝時,一名男子突然從水中起身,從後面掀開其中一名女兒的泳裙,她當場喝斥,但告訴運動中心之後,他們回應沒有權利趕走那名男子,仍讓他繼續在幼兒池旁徘徊,許多家長擔心被騷擾,紛紛帶著孩子離開。


YT廣告

 幼兒池旁媽媽和兩個女兒準備下水游泳,當她正幫小女兒整理泳裝時,後方泳池突然出現一名男子,伸手掀開一旁四歲大女兒的泳裙。

 

▼後方泳池突然出現一名男子,伸手掀開一旁四歲女童的泳裙。(圖/東森新聞)


指控女兒遭掀裙母親:「看到一個男生,從幼兒的泳池這一區,伸出手掀我女兒的裙子,我看到的時候就大聲的嚇阻他,他露出很害怕的表情,那我女兒也害怕了她也一直哭,一直哭說媽媽我不敢再游泳。」  


▼控訴男子掀女兒泳裙性騷,現場其他家長也反應,自己的孩子差點受害。(圖/東森新聞)


指控女兒遭掀裙母親:「那媽媽是說,她的女兒剛剛也是差一點,就是那個男的也是要接觸她,這個男的,已經滿常會做出一些很奇怪的行為了,而且都是針對幼童,針對女幼童這樣。」

 

13號早上10點多,媽媽帶兩個女兒去新北市土城運動中心學游泳,指控到了幼兒池卻遇見色狼對女兒掀裙,事後告訴運動中心,得到的答案讓她傻眼。

 

▼對此運動中心表示,他們沒有權利趕走男子,但有請救生員查看。(圖/東森新聞)

 

指控女兒遭掀裙母親:「不會將他驅離就是讓他自由的活動,我們這些父母就是必須自己盯著,自己盯著小孩保護小孩,當然這是我們的責任沒有錯,可是我覺得這是一個公共的場合,他已經很明顯,做出一個騷擾的動作,但是卻是沒有去做,去跟他勸說或是警惕的動作。」

 

對此運動中心表示,他們沒有權利趕走男子,但有請救生員查看,並全場盯著男子行動,認為雙方對於處理的方式認知上有落差,不過已經造成消費者疑慮,運動中心表示,未來將會拒絕男子進入,雖然這名母親還沒提告,警方已經主動找上運動中心了解並追人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幼兒園內遭綑綁!5歲女童控訴:同學戳我下面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