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夫車禍慘死 驚見小三沒穿內褲…卡他兩腿間

2019/04/16 10: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人夫車禍慘死 驚見小三沒穿內褲…卡他兩腿間

老公不僅背叛元配,身亡前還給她重重打擊!台語歌手李素專的老公原本個性溫柔,卻迷上大家樂簽賭,導致背了一屁股債,接著又偷吃酒店妹,讓她心碎不已,決定分居,怎料她某日接到電話,得知老公車禍身亡,且當時小三也在車上,還光著下半身,整個人蜷縮在駕駛座下方,也就是老公的兩腿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素專的老公在追求她時非常殷勤,婚後卻變心。(圖/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YouTube)

 

李素專在節目《命運好好玩》揭露自己早期悲慘的婚姻生活,感嘆當時她才生下老大,老公就外遇酒店妹,每天玩到凌晨才回家,無奈婆家疼兒子,頻頻幫忙緩頰,讓她只能將苦水往肚裡吞,為了保住婚姻,還會努力製造氣氛,認真拚了3個孩子,甚至提出要幫老公還債400萬的想法,但對方根本不領情,不願斬斷婚外情,讓她決定先搬回娘家,慢慢等對方回心轉意。

 

▼李素專為了保住婚姻,不停釋出善意,但對方坦言已和酒店妹有感情。(圖/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YouTube)

 

沒想到分居才20天,老公就在一個下著大雨的夜晚出車禍當場死亡,「就這樣不見了」,而其中最讓她難堪的是,小三當時也在車上,還赤裸著下半身,蹲在駕駛座下方,整個人卡在老公的兩腿間,位置非常敏感,不過小三也因為車禍受了重傷,住了好一陣子加護病房才撿回一命。

 

▼小三出車禍的當下,被發現蜷縮在駕駛座下方。(圖/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YouTube)

 

 

車禍意外一度登上報紙版面,讓李素專被外界指指點點,有人狠酸說一定是老婆長太醜、太胖,還有人認為一定是老婆太兇,才會抓不住老公的心,而她飽受批評,內心非常無助,認為沒有臉見人,自我封閉了整整一年,才終於打開心房,慢慢步出陰霾。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正宮嗆:妳收垃圾!小三扶正7年慘遭現世報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