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現狀元樓 灣區僑宴走庶民風

2019/04/16 10:27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這趟訪美行程來到北加州,在舊金山灣區一間知名的中餐廳,和僑胞進行晚宴,席間他也入境隨俗,一度戴上金州勇士隊的帽子過過癮,但卻被捕捉到似乎是真的累了,眼神不時放空,小籠包也差點夾不住。而整場晚宴的菜單,響應韓國瑜「滷肉飯、礦泉水」的選舉口號,走的是樸實風格的「庶民小吃」路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在舊金山灣區一間知名的中餐廳和僑胞進行晚宴。(圖/東森新聞)

 

晚宴主持人:「讓我們歡迎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及夫人。」

 

韓國瑜夫婦一身輕裝,現身北加州灣區,知名中餐館「狀元樓」和僑胞吃晚飯,照例先唱國歌。

 

高雄市長韓國瑜:「貫徹始終。」

 

北加州大專校聯會,更捐款上百萬台幣給高雄市政府,要贊助韓國瑜發展高雄的雙語教育。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直講發大財,發大財,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不是這麼俗氣的人,每天就銅臭味,所以我說高雄兩個拳頭,右拳賺大錢,東西要賣出去,人要進得來,才能發大財,左拳就是要重視教育,關心弱勢族群。」

 

狀元樓晚宴席開20多桌,韓國瑜收到僑民送的金州勇士隊帽子,也立刻戴上過過癮,終於能坐下來好好吃頓飯,但鐵人市長似乎真的累了,不時被捕捉到眼神渙散,小籠包還從筷子中間滑掉,但他依舊向各桌逐一敬酒合照,展現十足誠意。

 

北加州僑胞:「我們這是美國的滷肉飯,特別的香,特別的好吃。」

 

▼場晚宴的菜單,走的是「庶民小吃」路線。(圖/東森新聞)

 

這次晚宴菜單也曝光,除了蝦鬆、牛小排、南瓜雞片、龍蝦、山藥小炒等等,還有肉燥飯,狗不理包子跟貢丸湯等,走的是樸實風格,就是要響應韓國瑜在選舉期間,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的口號,因此把庶民小吃都端上桌,而為了怕現場混亂,進場時除了仔細核對名冊,還要用小撇步來區分。

 

東森新聞記者周俐萱:「現場大概有200多人,所以在門口這邊,有工作人員會利用不同的顏色來畫分,像工作人員手上就會戴藍色,媒體就是綠色。」

 

各種顏色的手環,區分媒體、工作人員和貴賓,韓流旋風從南加州往北吹,僑胞熱情有增無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