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龍頭、馬桶水全冒泡泡!住戶崩潰:越洗越滑

2019/04/16 10:15 字級:
讀稿

這處公寓在開泡泡趴嗎?台中神岡區五權路一處公寓,幾乎被泡泡攻佔。整個地板、樓梯都是被白色泡泡覆蓋,扭開水龍頭、馬桶水全都是狂冒泡泡,洗澡、喝水都不能使用。原來是保養公司的消防設備保養時把管線接錯,消防泡泡全到了民生水塔釀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樓一樓佈滿白色泡泡,綿綿密密像是覆蓋一層白雪,但一點都不浪漫,往樓上去樓梯間家家戶戶都在掃泡泡,陳小姐回到住家公寓嚇一跳,還以為有人在這裡開泡泡趴。


▼大樓一樓佈滿白色泡泡,綿綿密密像是覆蓋一層白雪。(圖/東森新聞)

 

公寓住戶陳小姐:「很好笑,我就覺得好像要開泡泡趴,有味道是臭的(這樣你還洗澡嗎?)因為我已經洗到一半了。」

 

扭開水龍頭依舊狂冒泡泡,洗手洗澡越洗越滑,泡泡水更不能喝,台中神岡鄉五權路這處公寓出現無止盡的泡泡。

 

▼樓梯間家家戶戶都在掃泡泡。(圖/東森新聞)

 

公寓住戶:「馬桶的水跟我們洗手台的水都是泡泡,那要刷牙還是煮飯煮麵怎辦,就是用備用水。」

 

再這麼下去怎麼得了,找到原因,公寓管理會主委說,前幾天消防設備保養保養公司人員把管線接錯了。

 

▼公寓管理會主委表示前幾天消防設備保養保養公司人員把管線接錯了。(圖/東森新聞)


公寓主委呂先生:「他舊的消防泡沫要漏掉,結果管路給他接錯了,接到民生用水的池子裡面,他不是接到汙水處理的池子裡面。」

 

這一接錯可苦了住戶,接到消防水塔管線,水成膜泡沫原液,源源不絕隨著水龍頭流出,水成膜泡沫原液,以特定濃度使用撲滅非極性烴燃料的火焰,用以大樓消防灑水泡沫滅火,碰觸到不會有立即危險,但這樣一開水龍頭就是泡沫,民生用水也無法使用,僅管發現管線錯接後改正,但民生用水管線裡仍有殘留,得經過一段時間淨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抓魚怕被罵!他神扯:水龍頭流出 結局反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