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董若參選?韓:人心震撼!我先把市長做好

2019/04/16 10:14 字級:
讀稿

郭台銘說到自己一直思考是否要參選2020,還說自己在想到底能夠為台灣人民做些什麼,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則表示,郭董如果要參選的話,一定是「人心非常震撼」,至於自己仍不鬆口,表示現在要把高雄市長做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接受獨家專訪時說到,一直思考到底能為台灣人民做什麼。(圖/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到底能夠給我們國家中華民國,我戴了20年的國旗帽,今年做得比較好一點,我到底能夠做些什麼。」

 

郭董坦言對於2020總統大選起心動念,而人在美國訪問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聽到郭董認真考慮,似乎其實並不意外。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是跨國性的國際型企業家,而且自己赤手雙拳,打出他今天一片江山,而且跟美國、中國大陸,還有世界各國的關係都非常好,過去是在企業界的領域為主體,那有少部份應該涉及到政界,如果他有心來參選,我相信他也是一個全球有能見度的一位巨型的企業家(有可能跟他合作嗎?)這個不在我...我現在把高雄市長做好,但如果郭台銘董事長要參選的話,一定是人心非常震撼。」

 

▼韓國瑜則回應,如果郭董要參選一定是人心非常震撼。(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以全球有能見度的巨型企業家,來形容郭董的重量級身份,但對於自己是否要參選2020,或是否可能與郭董合作,仍以「現在把高雄市長做好」帶過,有趣的是郭台銘與韓國瑜,對於對方如果參選該如何進場,都有一些看法,也都認為應該依照規定來走。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現在好像是無黨籍嘛,這裡面國民黨中央黨部,應該有一套方法,跟初選到時候辦一些公布的時候有一些方式啦,如果有興趣的話應該跟國民黨中央黨部來反應。」

 

在美國這幾天,韓國瑜永遠都要被追問要不要選總統,現在又多了一個「郭董話題」浮上檯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