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蓋到賣歷時25年 台中最大爛尾樓豪宅整裝狂銷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4/16 09:4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從蓋到賣歷時25年 台中最大爛尾樓豪宅整裝狂銷

台中的房價居高不下,尤其位在蛋黃區的地段,單價更是難以撼動!不過就在台中五期精華區內,有一棟19層的住宅大樓,最近以低於市場行情銷售。原來這棟樓從蓋到賣已經歷時25年,人稱爛尾樓。直到去年底由在地建商接手翻新,今年2月首度公開銷售,狂賣6成,還刷新近年中市高總價宅熱銷紀錄,建商透露爛尾樓的翻身術,其實地段跟價格還是不敗的原因。

 

▲台中的房價居高不下,尤其位在蛋黃區的地段,單價更是難以撼動。(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這棟豪宅的前身叫萬世如意,1991年動工興建,因當時景氣好規劃為超級豪宅,每坪開價35萬元刷新台中單坪最高價,但沒想到蓋好後停工,建商倒閉,自此成了台中最大的蛋黃區中輟豪宅,歷時25年終於有新的建商接手,規劃成3棟共73戶,每一戶三面採光,位在正5期生活圈內,鄰近國立美術館,附近新成屋單坪以低於市場行情銷售,二月開賣至今已經銷售6成。

 

接手建設公司總經理陳正哲:「如果我們還是用一般的行情來賣,這個房子就不好賣,地點好建築物建材好,如果價格低於市場,就會確保比較好賣。」

 

▲5期生活圈內,鄰近國立美術館,附近新成屋單坪以低於市場行情銷售,二月開賣至今已經銷售6成。(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所謂的爛尾樓,在建商重新打造下重新站上市場,不過前期的修繕及結構檢測,水電、實品屋、公設、軟硬體設備翻新就花了三億元。接手建設公司總經理陳正哲:「先對結構安全進行嚴格的檢測,請結構技師重新鑑定,詳細用電腦再重新計算過,證明他的結構安全,並且出具結構安全證明書。」

 

一旁就是麻園頭溪,環境靜謐,生活機能絕佳,爛尾樓重新翻身,建商打出銷售不打廣告,降低成本祭出讓利價,不二價也不能議價,一推出市場就銷售亮眼。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