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僑胞力拱韓國瑜大選聲勢!喊:韓國瑜選總統

2019/04/16 09:34 字級:
讀稿
僑胞力拱韓國瑜大選聲勢!喊:韓國瑜選總統

韓國瑜訪美高人氣,這幾天行程一路從洛杉磯抵達舊金山聖荷西,僑胞也越來越多,從機場開始的歡迎群眾,再到與僑胞會面的晚宴與早餐會,韓國瑜不論走到哪邊都是人,一場比一場熱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訪美高人氣,不論走到哪邊都是人。(圖/東森新聞)

 

機場真的是擠爆了,僑胞看見韓國瑜太熱情,跟隨扈與媒體記者擠在一起,韓國瑜和李佳芬在聖荷西機場寸步難行,從機場制高點看,原來是大批僑胞,手舉國旗站在機場出口,歡迎韓國瑜。

 

僑胞:「我從加拿大趕來的(哪一個城市?)多倫多(為什麼從那麼遠趕過來,追韓國瑜?)因為我跟他是老鄉(哪一個老鄉?)河南商丘,我也是河南人喔。」

 

韓粉狂熱,甚至有人因為是韓國瑜老鄉,就遠從加拿大飛過來,還有人乾脆把對韓國瑜說的話,印在T恤上,6個大字,韓國瑜選總統。

 

僑胞:「韓國瑜最讓我們感動的是他真誠、敢說、敢做、有GUTS,不像一般的政治人物不敢說,這個兩岸共識...九二共識他說出來,照樣有人選他,這就表示有人同意他。」

 

爆滿人潮延續到早餐會,現場湧入上千人,排隊人龍一路從飯店門口排到轉角,約有200公尺長,或許也因為韓國瑜在美國到處都是人,在洛杉磯都有美國警察在他吃完早餐後上前,要求合照。

 

▼在洛杉磯有美國警察要求合照。(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 vs. 洛杉磯員警:「謝謝,我要一張和他單獨合照,這是我的榮幸,我的榮幸。」

 

海外韓流威力驚人,洛杉磯場上,尤其僑胞晚宴,更難看到僑胞們對韓國瑜的熱愛。

 

現場洛杉磯僑胞:「韓國瑜,選總統,韓國瑜,選總統,選總統。」

 

擠到水洩不通,不僅從人潮看得出來,還有僑胞精心裝扮,唱軍歌夜襲。

 

中華旗隊成員韓彪:「夜色茫茫,星月無光。」

 

韓國瑜跟僑胞會面場合,場場爆滿,都讓人看到韓市長的高人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