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史丹佛講稿首曝光!痛批:黨奴誤台灣

2019/04/16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史丹佛講稿首曝光!痛批:黨奴誤台灣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往史丹佛大學發表演說,講稿首度曝光,除了大談台灣政治生態,韓國瑜也重申「沒有韓流、只是民意」。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在演說中不只提到韓流,也重申從來就沒有韓流一切只是民意,另外他也提到台灣政府不是人民的公僕,是政黨的奴才。長久以來台灣民眾都是黨派政治分化下的受害者,針對日前到中國大陸深圳的招商之旅,他被批評是賣台,他也表示自己完全不理解,反問做生意難道錯了嗎?

 

韓國瑜同時痛批這些都是政黨奴僕,欺騙人民的做法,最後他巧妙引用美國前總統甘迺迪的名言,「不要問你的國家能為你做什麼,要問你能為你的國家做什麼」,並再次強調沒有韓流,只有民心,並且強調人民投票選舉的重要。

 

韓國瑜和史丹佛師生暢談台灣政治議題,不只讓外界更了解台灣政治生態,也希望能夠激起更多化學效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