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剉咧等!明起雨連下6天 氣象局:下波雨更多

2019/04/15 2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剉咧等!明起雨連下6天 氣象局:下波雨更多

出門記得帶傘,明起雨連下6天!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林柏東今(15日)表示,明天(16日)受鋒面影響,未來一週天氣都不穩定,全台降雨明顯,周三(17日)乾空氣移入,雨勢趨緩,但周四(18日)起又有華南雲雨區東移、另一道鋒面接近,預估雨區更廣、降雨更多,全台濕到周日(21日)!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明天起雨連下6天,氣象局曝下波降雨明顯更多!圖/中央氣象局

 

東北季風影響,今天北台灣天氣濕涼,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林柏東表示,明天鋒面報到,全台都將有明顯降雨,尤其中部以北、東北部、南部山區會有較大雨勢發生,也不排除有雷雨。他說,17日乾空氣移入,是本週天氣最穩定的時候,北台灣降雨趨緩,不過,18日華南雲雨移入,預計到週休假日,全台都有雨。他補充,明天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將稍微回升,各地低溫約攝氏22度,白天高溫可以達25度以上,不過下雨的時候感受上還是偏涼。

 

▼明天起雨連下6天,氣象局曝下波降雨明顯更多!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專家彭啟明表示,預期周二清晨開始有波鋒面雲系東移影響台灣,這波鋒面較為扎實,範圍也較廣,預期全台都有降雨機會,不排除會有雷雨特徵,降雨將持續到周三清晨,周三白天後雨勢才會逐步減緩。下波變化將在周四、五開始,台灣附近的風場轉為偏西南風,這種西南風的水氣較為偏溫暖潮濕,很容易發展起來對流性降雨天氣,有些局部不穩定現象,可能會發展到這周末,會是較不穩定的天氣類型。雖然不是整天都會降雨,但還是要稍微留意,會較為潮濕也有局部陣雨發展。

 

▼明天16日全台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未來一周溫度趨勢圖!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楊冪真的怒了!忍你5年 終於說重話幹譙劉愷威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