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揪友出國被敷衍!她獨樂遭酸…心寒:一個人最好

2019/04/15 17: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揪友出國被敷衍!她獨樂遭酸…心寒:一個人最好

你也有朋友是「說說怪」嗎?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說自己總是在Line上、與朋友見面時,問好友要不要跟自己一起出去玩,結果問了很久後都沒有約到,於是原PO才決定自己單獨一個人出去玩,結果回國後,她居然被朋友反酸:「怎麼不揪我?」讓她超級傻眼,於是PO文抱怨詢問網友:「我只是想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弄到最後都習慣自己出門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被好友敷衍因此自己出遊,沒想到反而被酸言酸語。(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上回要出國,跟周遭的好友們詢問了快2個月,結果要不就是被敷衍過去、就是講了又被放鳥,最後才決定要自己一個人去旅行,可是出乎預料的是,後來原PO卻反而被朋友酸言酸語、馬後炮說:「怎麼不約?」於是她感慨發文:「我只是想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弄到最後都習慣自己出門的?」

 

▼原PO感慨發文:「我只是想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弄到最後都習慣自己出門的?」(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有了那次的經驗,原PO學乖了,決定以後可以選擇自己出遊,並且釋懷地說道:「其實當學會一個人出遊後,發現真的特別輕鬆呢,只要管好自己就好!有人跟我一樣揪人吃飯、看電影、出門玩,揪了很久卻都沒有人要一起後,會自己去嗎?」

 

▼有不少網友認同原PO的說法,認為獨自旅行非常舒服自在。(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文章一發出,立刻引發不少人留言表示贊同:「被已讀什麼的真的很累,最後也是習慣一個人了」、「當主揪也是勞心勞力,還要看別人臉色,一個人出們真的最自在了」,也有人表示:「我都沒試過一個人出國旅行唉,真的佩服」、「自己一個人說走就走,不必顧慮別人最棒了」、「所以我都一個人,不是邊,只是舒服」、「有問了自己不回,是在講幹話喔?」、「問人很累,等人回覆也很累,後來都喜歡一個人去了」。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自拍神器OUT!「4個撇步」一個人也能拍出好照片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