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舉重女將挑戰107kg槓鈴 左手瞬間折斷

2019/04/15 17: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舉重女將挑戰107kg槓鈴 左手瞬間折斷

【畫面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體育賽事又傳斷骨慘案!31歲法國舉重好手蓋爾(Gaelle Nayo Ketchanke)參加2019歐洲舉重錦標賽時,大家都以為她能順利將槓鈴舉起,怎料才剛舉過頭,左手就因為無法承重,瞬間像是竹筷子一樣被折成兩截,她也痛到倒在地上哀號,場面驚悚,讓人看了頭皮發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蓋爾為法國舉重好手。(圖/gaellaketchanke IG)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蓋爾於4月12日在格鲁吉亞出戰女子76公斤級賽事時,準備第3次抓舉,試圖挑戰生涯最佳的107公斤,她自信地上場,深呼吸之後聚精會神,蹲下身子握住槓鈴,接著一口氣將槓鈴舉過頭頂,怎料驚悚的事發生了她的左手前臂竟硬生生斷成兩截,槓鈴也從手中鬆脫,狠狠砸在她身上。

 

▼2019年歐洲舉重錦標賽在格魯吉亞巴統舉辦。(圖/SportsHome YouTube

 

 

蓋爾整個人狼狽摔倒,躺在地上痛苦哀號,左手癱在一旁,似乎完全使不上力,畫面相當駭人,現場驚呼聲連連,她事後被緊急送往醫院,發現不僅肘部脫臼,左臂也有兩處骨折,所幸經過手術後已無大礙。

 

▼蓋爾的左前臂被壓斷、變形。(圖/SportsHome YouTube

 

 

 

她也在充滿舉重影片的IG頁面中,放上一張左手包紮的照片,燦笑拿著銅牌和粉絲報平安,表示自己將回法國做進一步的治療,感謝大家的關心。但遺憾的是,她很有可能無緣明(2020)年東京奧運。

 

▼蓋爾最後靠著103公斤的成績得到銅牌。(圖/gaellaketchanke IG

 

影片恐令人不適,請斟酌觀賞。(圖/SportsHome YouTube

 

(封面圖/SportsHome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體操妹空翻失誤!落地瞬間雙腿折斷如竹筷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