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女基隆港旁車內燒炭亡 他驚見黑手臂嚇壞

中央社 2019/04/15 16:4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2女基隆港旁車內燒炭亡 他驚見黑手臂嚇壞

基隆市中山一路靠近港邊停車場有一輛自小客車停放近2個月,管理員覺得可疑,今天走近查看,發現兩名女子疑在車內燒炭自殺,陳屍多日,警方已通知死者家屬到場指認,釐清死因。

 YT廣告

警方指出,一輛白色汽車停放在基隆港旁邊一處停車場近兩個月,卻一直沒有車主前來領車,管理員今天上午發覺不對,靠近車窗查看後竟發現車內有隻已經發黑色的手臂,還有疑似遺書文件,嚇得立刻報警。

 

警消獲報後前來處理,並拉起封鎖線,還找來鎖匠開門,車上竄出濃烈屍臭味,車內驚見兩具女屍,後座放有炭爐,疑似燒炭輕生已死亡多日;由於疑似遺書文件可能被太陽曝曬太久,字體已模糊不清。

 

管理員說,因停車場靠近基隆港,曾有搭乘郵輪的民眾停車近一個月,他原不以為意,但由於這輛白色轎車將近兩個月,今天才會上前查看,沒想到竟有人陳屍車內。

 

據初步了解,死者分別是40歲陳姓女子、42歲侯姓女子,兩人都是嘉義人,死者家屬在2月就向警方報案失蹤協尋,基隆警方已經連絡死者家屬到場,協助釐清死因。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女偶像突退團!親哥曝真相:團員霸凌要她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輕生 基隆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