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終結「好遠好無聊」林口3大特色公園 超高溜滑梯孩子嗨翻!

2019/04/16 12: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終結「好遠好無聊」林口3大特色公園 超高溜滑梯孩子嗨翻!

孩子放電,父母放鬆!全台特色主題公園在林口。從捷運造型的超高溜滑梯、融入巨型小熊圖案的青青草皮,到讓孩子嗨翻天的遊樂設施「溜索」,每個公園各有特色。不只適合孩童成長,附近的醫療機構也能服務到長輩,便利的生活機能和交通,讓林口區被譽為0歲至99歲都能舒適生活的宜居城市。

 

▼樂活公園(圖/東森新聞)

 

林口眾多特色公園,一解父母絞盡腦汁帶孩子出遊的困擾。樂活公園是全台唯一捷運主題設計的公園,超高的巨大溜滑梯有捷運車廂外觀,還仿製乘車把手,每到假日總是充滿人潮。而一品公園裡遊樂設施的超長「溜索」深受孩子喜愛;小熊公園裡的巨大熊圖騰更擄獲大人小孩的心。

 

▼一品公園裡的遊樂設施「溜索」(圖/1+1=3。小Yo之家 授權使用)


▼小熊公園裡的可愛圖騰深受孩子喜愛(圖/1+1=3。小Yo之家 授權使用)

 

A7林口重劃區占地186.43公頃,近年蓬勃發展,範圍包含機場捷運A7、A8、A9站周邊,交通、醫療、學區、綠地、都市景觀等基礎建設完善。而公園又被稱為都市的綠肺,林口特色主題公園眾多,區域內不乏國中、國小校區,吸引許多家庭賞屋置產,位於低密度住宅區的「台北國際村」備受青睞。據了解,政府投入超過220億元資金,興建郵政物流園區和樂善科技園區,以超越台北內湖科學園區為目標,集結研發辦公大樓、飯店、商場與4000坪公園。

 

▼機場捷運為林口帶來更便利的生活(圖/東森新聞)

 

▼台北國際村(圖/寶佳機構提供)

 

由寶佳機構和發建設推出的「台北國際村」,臨近A7新市鎮長庚人文養生村,坐擁長庚里天生優越的大樹綠境,也靠近文德公園、樂善公園、郵政物流公園等休閒場域,推開家門就能享受自然綠地。而現代人購屋除了在乎生活機能和地段外,也注重安全與品質,「台北國際村」為符合人性需求,特別引進中保無限+等智慧系統,讓屋主住得更安心,在外也能輕鬆掌握家中情況。

 

▼台北國際村(圖/寶佳機構提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