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個月狂騙400萬!16男專詐華裔深情女

2019/04/15 15:59 字級:
讀稿

要小心愛情詐騙!台中警方破獲16名成員,鎖定國外的華裔女子騙錢,這16名男騙子用63支手機,照三餐問候100多名女子,近3個月騙到400多萬,其中一名被害女子太痴情,親自做精美的愛情日記送給詐騙集團傳情。

YT廣告

警察破門攻堅抓騙子,時間中午一點左右,地點大里和草屯透天別墅,警察一間一間搜,抓到一半有的成員還在打電話騙錢,這下全被抓出來,每一名男子都是利用網路交談,用帥哥照詐騙年輕女子。

 

▼警察破門攻堅抓騙子,抓到一半有的成員還在打電話騙錢。(圖/東森新聞)

 

警察攻堅大里和草屯別墅,兩邊加起來包括主嫌,一共16名男騙子,主嫌月花各3萬元租下兩棟別墅,每一個騙子待在房間,不是打電話給被害人就是傳錄音問候對方。

 

不然就是躺在床上等被害女子打電話來哈啦,他們的教戰手冊是放在雲端硬碟,集團成員都可以上去下載,但有人平常就不愛讀書就算有教戰手冊,騙女生的技倆仍舊破綻百出,還有人被拆穿過,也因此主嫌每天都會有開會,檢討和教導成員詐騙技巧。

 

▼每一個騙子待在房間,不是打電話給被害人就是傳錄音問候對方。(圖/東森新聞)


偵六大隊第五隊隊長賴英門:「至少有100多名的女孩子,同時跟16名嫌犯,正在進行交友的情況。」

 

警察抓到人,再從兩棟詐騙基地別墅查扣6台筆電、63支手機還有銀聯卡2張和愛情手冊一本,其中 警察原本還以為,這一本愛情手冊,詐騙集團教戰手則,一看內文才發現,一名華裔女子被騙得團團轉,親自製作寄來的。

 

▼兩棟詐騙基地別墅查扣6台筆電、63支手機還有銀聯卡2張和愛情手冊一本。(圖/東森新聞)


偵六大隊第五隊隊長賴英門:「我們也希望這名被害女子,看到新聞之後勇於出面指證,嫌犯他們的詐欺犯行。」

 

16名男騙子開騙三個月,就得手超過400萬以騙到450萬來算,換算16名騙子薪水每個騙子月薪達到9萬3。

 

偵六大隊第五隊隊長賴英門:「都是網路找來的照片,其實都不是真正的本人。」

 

騙人的、被騙的全都二十幾歲,現在警察掌握的愛情日記,上頭和被害人對話,更成了詐騙集團詐欺證據,嫌犯租房騙錢,愛情詐欺生意開張三個月現在遭到警方瓦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