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抵聖荷西機場 僑胞狂喊:選總統救台灣!

2019/04/15 15:43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訪美第三站來到聖荷西,一樣受到僑胞熱烈歡迎,上百人把機場大廳擠得水洩不通,不停喊著選總統救台灣的口號,場面一度失控,也讓韓國瑜差一點就走不出機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聖荷西接機僑胞:「選總統救台灣,選總統救台灣,選總統救台灣。」

 

現場擠滿人潮幾乎寸步難行,場面一陣混亂,韓國瑜訪美第三站來到聖荷西,一樣受到僑胞熱烈歡迎。

 

▼韓國瑜訪美第三站來到聖荷西,一樣受到僑胞熱烈歡迎。(圖/東森新聞)


選總統聲浪不絕於耳,宛如造勢大進場的規模,僑胞們為爭賭韓市長風采,將韓國瑜團團包圍,當地還有社團,組成14人護衛隊,穿寫著「台客重機」的黑色上衣到場維護秩序。

 

但由於護衛隊態度過於強勢也一度和媒體爆發衝突,就連連聖荷西航警也不得不介入,讓韓國瑜一行人在原地動彈不得。

 

▼穿寫著「台客重機」的黑色上衣到場維護秩序,但由於護衛隊態度過於強勢也一度和媒體爆發衝突。(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次僑胞讓我們,整個團最感動就是熱情兩個字,從波士頓的東岸,到整個洛杉磯的西岸,以及今天我們現在到聖荷西,相信這些僑胞熱情都放在我們內心,覺得激盪不已,覺得真的是非常感動。

 

韓國瑜14日早上在洛杉磯舉行完演講茶會後,就馬不停蹄前往搭機,下午5點飛抵訪美第三站聖荷西,晚間唯一的行程就是到當地餐廳「狀元樓」和當地僑胞進行餐敘。

 

▼韓國瑜晚間唯一的行程就是到當地餐廳「狀元樓」和當地僑胞進行餐敘。(圖/東森新聞)


為迎接韓國瑜,其實有不少僑胞早早就到機場做準備,除了自製布條還拿著超大面國旗和標語,從美東再到美西,韓國瑜每每現身都有熱情韓粉接機力挺,也讓人見識到韓流的超強威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