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HINee珉豪剃頭入伍 暖心告別粉絲

中央社 2019/04/15 14:2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SHINee珉豪剃頭入伍 暖心告別粉絲

南韓偶像男團SHINee成員崔珉豪和INFINITE成員張東雨今天分別入伍服役,崔珉豪進入海軍陸戰隊、張東雨在陸軍軍種服現役。他們在社群媒體上暖心告別粉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崔珉豪今天將前往位於慶尚北道的海軍陸戰隊教育訓練團報到入伍。

崔珉豪在Instagram上曬出親筆信說:「我將暫時和大家分開,從2008年5月25日出道至今時間飛逝,我有很多不足之處,是粉絲們的暖心安慰讓我安心。我將帶著大家的心意健康服役,希望大家別擔心。」

 

 
 
 
 
 
 
 
 
 
 
 
 
 

#빛나는샤이니 #SHINee #샤이니 @shinee #민호 #MINHO #CHOIMINHO 건강하고 안전하게

샤이니(SHINee) Official(@shine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崔珉豪2008年以SHINee成員出道,發表了「姐姐真漂亮」、「Sherlock」、「Everybody」等熱曲,同時出演過多部影視作品,獲得觀眾良好反響。

 

崔珉豪3月28日發表首支個人單曲「I'm Home」。3月30日,他在首爾高麗大學舉行安可粉絲會,為亞洲巡迴粉絲會劃上句點。除了崔珉豪外,SHINee隊長溫流已於去年入伍,成員Key也於3月入伍,老么泰民的入伍計畫尚未敲定。

 

報導指出,INFINITE成員張東雨將在今天下午進入江原道鐵原陸軍第6師團新兵訓練隊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正式現役入伍。

 

張東雨在Instagram曬出的親筆信中說:「雖然其間經歷了很多曲折和坎坷,但是粉絲們的應援讓我走到這裡,我將盡最大努力服好兵役,回報大家的厚愛。」

 

 

INFINITE成員聖圭去年入伍,成烈上月開始服兵役,張東雨是第3名入伍服役的成員,其他成員將暫時展開個人活動。張東雨出道9年來上月首推個人迷你專輯「BYE」。

 

(封面圖/崔珉豪IG/張東雨IG

 

 

【往下看更多】
KlD當兵時間曝光 吳宗憲揭:為許維恩暴肥30kg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