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稱僑胞重情義!韓國瑜自嘲:我是王八蛋

2019/04/15 13:54 字級:
讀稿

海外韓粉的熱情讓韓國瑜相當感動,在洛杉磯飯店的早餐茶會當中,他說僑胞和自己一樣,都很重情重義,還當場說文解字,說義這個字拆開來,從下往上看就是我王八,自嘲是王八蛋,要犧牲奉獻讓其他人過得更好。他也再度向僑胞喊話,要大家明年1月11日踴躍回台,讓台下氣氛完全沸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訪美僑胞熱情無法擋,喜來登飯店的演講茶會全場座無虛席,除了感謝僑胞大力支持,更再度展現韓式金句魅力。

 

▼韓國瑜訪美僑胞熱情無法擋,喜來登飯店的演講茶會全場座無虛席。(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次到了波士頓跟洛杉磯,身為高雄市市長,強烈感受到華僑,散發出來的熱情,我用兩個字來形容,一個是『情』一個是『義』。義這個字怎麼寫,大家把那個我從下面開始唸一個我,中間是一個王,上面是一個八,所以只要重義氣,就說『我是王八蛋』,我是王八蛋別人是好人,我要犧牲奉獻讓別人好,這種人當然重義氣啊。」

 

▼韓國瑜不但自嘲功力更上層樓,還大玩『說文解字』的哽。(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不但自嘲功力更上層樓,還大玩『說文解字』的哽在波士頓晚宴上,和僑民們的呼籲,這次茶會他也「複製貼上」,再三喊話不嫌囉嗦。

 

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年1月11日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的保衛戰,希望大家能夠踴躍回到台灣,用你們的行動用你們的力量,來支持中華民國好不好。」

 

要有情有義的僑胞們,練好身體踴躍回台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全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喊到破音也沒在怕,海外韓粉的熱情,把韓國瑜的政治聲量推向另一波高峰。(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這場早餐茶會也再現海外韓流排隊,貪食蛇一般的盛況,飯店門口排起約200公尺人龍,比大明星的粉絲見面會還誇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