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冰再曬性感照!下半身失蹤…網戀愛了

2019/04/15 12:17 字級:
讀稿

韓冰日前接受時尚雜誌專訪,拍下多張時尚感十足的照片,也成功演繹下半身失蹤的款式,人在美國出訪的韓國瑜卻說女兒拍這種美照都希望老爸是全世界最後知道的人,韓冰在臉書PO文向老爸甜密喊話,老爸不要一直滑手機,還說每次拍照老爸常常是我第一個分享的人,他應該更認真聽女兒說話,對韓國瑜的小小抱怨看得出來父女的好感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眼神迷濛,酷酷的韓冰成功演繹下半身失蹤的look,另一張牛仔短褲,襯透明感的金蔥裙,把公主袖的白襯衫穿出了叛逆感,這是韓冰接受時尚雜誌專訪後,第二次Po文分享照片。

 

▼眼神迷濛,酷酷的韓冰成功演繹下半身失蹤的look。(圖/翻攝自韓冰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其實我不是很愛拍照的,所以其實,我在這種鏡頭前面,都會比較僵硬,然後通常是我拍別人比較多,或是我拍風景比較多。」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還沒看到,我還沒看到,我還沒看到,反正女兒拍這種漂亮照片,希望全世界最後一個知道的人,就是他老爸。」

 

韓國瑜的反應像是隔海向女兒小小抱怨了一下,不過韓冰也在臉書甜密的向老爸喊話,PO文說要來平反一下,每次拍照老爸絕對不是最後一個知道的,還說他常常是我第一個分享的人,但每次跟他說完,只要不是他自己的事下一秒就忘了,結論是他應該更認真聽女兒說話,韓冰的PO文最後一句也向老爸小小抱怨了一下,韓冰日前受訪時也提到,其實更多的時候都是她在拍別人。

 

▼韓冰也在臉書甜密的向老爸喊話,PO文說要來平反一下,每次拍照老爸絕對不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圖/翻攝自韓冰臉書

 

韓冰:「(你喜歡拍照嗎?)我喜歡但是非常不專業,(是你拍爸爸媽媽,還是爸爸媽媽拍你),以前是我被拍嘛,現在是我拍他們。」


▼這是韓冰接受時尚雜誌專訪後,第二次Po文分享照片。(圖/翻攝自韓冰臉書)

 

韓冰在PO文後面特別強調,老爸不要一直滑手機謝謝,我有穿褲子下半身沒有失蹤,除幽默提醒老爸要多關注女兒,還幽了自己一默,因為她示範的服裝的確是酷酷有型的,較長的上衣外套,蓋過極短短褲的,下半身失蹤款,甜美的韓冰成立粉專以來滿足了很多粉絲,她的PO文字裡行間,儘管是對老爸的小小抱怨,也可以看得出與,父女間的好感情。

 

(封面圖/翻攝自韓冰臉書

 

 

【往下看更多】
冰火女孩!韓冰登時尚雜誌 老爸幽默回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